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可怜的小日本,该死的小日本

可怜的小日本,该死的小日本  
  看了一个帖子,找了几幅图片;我刚对日本产生的一点点同情心背深深地刺痛了!!!  
  日本3月11日的9.0级大地震,看是一场大自然的灾难,但从多方面综合分析,可以看出这可能完全是一场人为的大灾难-----人祸!可能是日本自己进行的海底核试验引起的!理由如下:  
  一、石原慎太郞前阵子刚刚放言要以核武器对抗中国,3月9日日本就发生了7.4级的地震。这可以推论为石原的狂言只是为日本的核试验放风,而9日的地震其实就是日本进行的核试验。如果不出意外,日本近期还将进行几次核试验,并在不久后在美国的黙许下宣布为有核国家以对抗中国。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想不到引发了世纪大地震而自食恶果。  
  二、3月11日地震后,海面出现的神秘大漩涡,可能就是日本通向海底核试验场的遂道崩塌,导致海水倒灌引起的。  
  三、以日本现有的技术,能导致日本用于启动冷却设备的三道保障电网都出现故障,特别是柴油发电机不能发电,这有点太不可思议。合理的解释就是日本是故意让电站爆炸让核外泄,以便掩盖3月9日进行核试验发生的核辐射。  
  四、美国的航母在100公里外的海面就受到那么强的核辐射,而日本本土却仅仅撤离了核电站周围20公里的人,那么美国航 母上的核辐射从哪来?合理解释就是这些核辐射其实就是日本3月9日核爆造成的。  
  五、日本昨天宣布要自行检测电站核辐射量,不让外国插手,为什么?这是做贼心虚!  
  事实上,作为一个岛国,倭国有着丰富的潮汐和风力发电资源,同时太阳能也非常先进,但该国对这些视若无物,多年来,全力发展核电。  
  如果这仅仅是电力需要也就罢了,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在核电技术已经突飞猛进的今天,倭国的核电设施却一律死抱着第一二代技术不放。  
  福岛核电站采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还有什么理由
       黄河怨,愿黄河
       早春
       爸爸为我买《读者》
       天空从哪里开始
       沉默
       看!骗子的嘴脸
       学习雷锋
       回忆(英文)
       没想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故乡的小笼包
    春天的小雨点
    牵起的小幸福
    那条“幽静”的小路上
    荡鞦千的小孩
    我的小学密友
    别了!我的小学!
    我的小宝贝
    我的小幸福
    门前的小桃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