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校园的冬天

冬天来了,那灰灰的天空告诉我,那飘落的叶子告诉我。的确,冬天来了。在这毫无生气的冬日里,日子像块发霉的面包,阴冷的天气,就连太阳都垂头丧气地收回了灿烂的光芒,正看得入神,突然有人叫我,哦!原来是宿舍的朋友,他的叫声打断了我,这时我才知道,我在门前站了很久。  
  我揉了揉朦朦胧胧的眼睛,伸了伸懒腰,突然一阵寒风吹来,我不由得把伸出去的双手快速的伸回来,缩作一团,冷得很,不过我有自知之明,知道有些事不由得自己的,自己必须面对,只是迟早的事,于是我站起来,穿了长衬衫,走下楼来。到校园内,瞧了瞧,发现校园静悄悄的,除了一阵阵的风声外,没有一点声音,没有一个人在操场上玩,姨?昨天还不是很多人的吗?今天怎么了?我看了看表,哦!才6点,原来是我起早了。我便在校园内散步,一边欣赏校园的美景。  
  天,是那淡淡的云布成的,灰灰的真像是一张法网,就要罩住我们似的。  
  树,依然一排排整整齐齐地立在那儿,好像在向严冬展现他那坚强不屈的精神。  
  风,不是很大,却很冷,一阵风飘来,发出“呼 ”“呼 ”的声音,吹落了几片树叶,吹啊,吹,树叶好像活了似的在高空飞舞,而我,冷得像刺了骨似的。我的牙齿不由得抖了几下。  
  雾,是那么的大,虽然不比伦敦,但也不见得比伦敦怎么弱,天上密密麻麻的布满了那灰朦朦的天,好像发生很大的火灾一样,烟弥漫了整个天空。  
  跑一趟回来,全身已经湿淋淋了,冷得直发抖,这时我又开始埋怨我起得太早了,虽然我不喜欢冬天这样的冷,但是冬天的校园是那么的富有诗情画意,是那么的美,这种美不是磅礴的美。而是静态的美。  
  南方的冬天虽不比北方冷,也没有北方的雪雨寒霜,但南方的冬天往往比北方的冬天要暖得多。  
  校园的冬天真美,静悄悄的,好像一个含羞的姑娘在低头沉默着。不一回儿,从天衣无缝的黑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怜的小日本,该死的小日本
       我们还有什么理由
       黄河怨,愿黄河
       早春
       爸爸为我买《读者》
       天空从哪里开始
       沉默
       看!骗子的嘴脸
       学习雷锋
       回忆(英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等待春天的冬日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冷艳的冬天
    校园趣事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