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让我们的友谊之树常情

   友谊,一个圣洁不可侵犯的名词,一桩需要用一生去捍卫的梦想,一件无法用货币来衡量价值的珍宝。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情感,它不像亲情,是与生俱来,不可替代的,也不像爱情,拥有那样的激情和浪漫。可是,友情的代名词也同样举重若轻,是真诚,是奉献,是宽容,是平和。它不浮华,因为它追求的是一种归于自然的恬淡。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缺乏友谊,失去了友谊,生活将失去很多的色彩。 
   我们天天都承载着友谊。心情在友谊中放松,心灵在友情中净化,灵魂在交往中升华.     你们把月光般的清纯给我;我将太阳般的热情给你们。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如日月经天,恒久不变。纵然晚霞美丽,也将转眼即逝;唯有友情的光辉,永不磨灭,屡屡相照。青春是友谊的花朵,在这繁花似锦的日子里,信鸽将捎去我的祝福。朋友,路,好远好长,请你面对今天,忘记昨天的忧伤,去开拓未来的路,也请你多多珍重,那天边眨眼的星光,是我祝福的双眼,就让它伴你们走向海角天涯。愿我们的友情地久天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蓝蜗牛和狗尾巴草
       可怜的哥哥
       孝顺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微笑中的“母爱”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异国茶香
       希望到太空做客的爷爷
       qq风波之师生情篇
       快乐春游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让我走进你的心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让我心动的人
    音乐,我们随你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