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是猫

  黑夜,慢慢无际的黑夜,整整的笼罩住了这片温驯的大地。一点昏黄的灯光根本无法唤醒这死一般的孤寂和冷清。 
  世界睡着了,像个疲劳的孩子,白昼的喧闹和繁华被抛弃了,甚至还可以听到啜泣。   世界睡着了,你是否还醒着?......   那是一双读不懂得眼睛,紧紧的盯着东方,隐隐发光。谁也不知道,他是在享受黑暗的凄清,还是在等待黎明的破晓。 
  我,那似乎就是我。那只在黑暗里独自一人却不孤单的生灵——猫。从心底里用力在成长坚硬的大道上倔强的想要印出脚印,那是金灿灿的过去,前方是未知的明天。 
  我就是这样一只猫。 
  我从来不服从别人的强制,也从来不改变自己的道路。有人说,个性;有人说,这是顽固。个性也好,顽固也罢,我从来没有去追求。有时候,连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要什么,知道的,只是不后悔的记忆。 
  我会一个人想哭的时候哭,想笑的时候笑,变化无常。有人说这是自然,有人说这是乖戾。自然也好,乖戾也罢。我从来没去思索过,无论怎样它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那些东西对我来说早已过去,就算在前一秒发生也仅仅是过去。 
  我不是一个无拘无束的生命,我有自己的责任,我有自己的信念。对人的,对事的,我还在世界之中。有人说,这是懂事;有人说,这是老练。懂事也好,老练也罢,我从没有刻意要求自己。只是因为相对的独立和责任一体对我来说是真正的自由 


我会固执的用糖果花掉悲伤,我会像疯子一样在世上乱闯乱撞。有人说,这是天真;有人说,这是幼稚。天真也好,幼稚也罢,那是不经过大脑的动作,我不会扔掉,失去了也不会觉得可惜。 
  一直在黑夜里坚定行走的猫,一只从未清楚的知道过自己在追逐什么的猫,一直不被左右永不回头的猫,一直莽莽撞撞风风火火的猫,一直痛苦并快乐着,彷徨又坚定的,矛盾的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们的友谊之树常情
       蓝蜗牛和狗尾巴草
       可怜的哥哥
       孝顺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微笑中的“母爱”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异国茶香
       希望到太空做客的爷爷
       qq风波之师生情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党是阳光我是花
    我是一块石头
    我是你的眼
    假如我是一只鹰
    我是好样的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
    我是一直渴望飞翔的小鸟
    我是河南人
    我在七班、我是萝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