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追星何意

  近来看了一条新闻我倍感震惊,据称有个兰州姑娘从16岁起就被鬼摸着头了,成了一个名符其实的追星狂,并且一门心思要傍到香港某位很帅的名星身边,甚至不惜牺牲老爸的器官和性命。且不说这个女孩怀着追星梦长了12年都没长成个人样,单论这如同蛇蝎一般的坏心肠,就足以令人不值得称道。把自己的花样年华和全部精力都寄托给素昧平生的歌星,这样的作为能感天地泣鬼神吗?我想不能,那个巨星又没吃错药,闭着眼睛在花丛中挑剩下的也比这稀奇,你值豆八文呀? 
  我最支持这位巨星不作回应的漠然态度,凭什么非得理会不可?不就是有人做过一个荒唐的梦吗?我还经常梦到庄子。站在我的角度真是自感有些老土,我不懂追星,更不知道16岁的女孩成天该想些什么,只觉好的女孩应该懂得矜持,最会以遮遮掩掩的娇羞来扮靓风情。如果真是一个纯情少女,怎又会为了半梦半醒的念象去动真情?可惜现在的年轻人不再彰显爱国主义,迷失了作为精神动力的思想境界,所以常常抱着明星大腕的神位睡了又醒。这也难怪,孩子们不是自己丧失人性,他们中的许多人不慎陷入了物欲社会所产生的迷潭,这一点必须由“狗仔队”来承担全部责任。但在狗仔们身后,那些花花绿绿的意识形态呢?谢了顶的老编们日复一日把色迷迷的眼光盯在私处,这些教唆犯有朝一日除掉多少并不打紧,而世风日下的现实中,我们还有多少代人的青春可以挥霍浪费?   说起追星我就十分动怒,但这是一种潮流,光靠几声口哨也禁它不住。十几岁的时光我也曾经历,就算到了二十好几吧,这个年龄段哪有什么天高地厚,反正天是王大自己就是王二,想干什么总得由着性情,又有几人听得进反对的意见?这叫我想起那个做爸的,不折不扣算得上是个老糊涂,想儿想女谁都想啊,但长辈不引正道,儿女就会跳火坑,似这般对子女百依百顺,发展下去焉能不是血本无归。虽说你最终蹈海了,自裁了,抛尸海外了,落下这一把子笑柄,岂不悲乎!养儿如斯者,自断其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猫
       让我们的友谊之树常情
       蓝蜗牛和狗尾巴草
       可怜的哥哥
       孝顺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微笑中的“母爱”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异国茶香
       希望到太空做客的爷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追星的利弊
    青春追星“热”
    校园追星族
    六四班的追星族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