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牛和羊

在一片大草原上,生存着一群动物,有牛、羊、狮子以及凶猛的老虎。  
 草原的一些地方也有人家,他们大多数是牧人,他们的生活很自由散漫,平时就放牧,然后日落而息。  
 有一天,一个牧人正赶着一头牛和一只羊在放牧,牛和羊多快乐悠闲的吃着青草,牧人找了一个山坡上的小石头坐了下来,望着远方。牧人的后面有一个小山洞,他经常在这里躲避风和雨和那些凶猛的野兽。  
 这时,天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牧人赶着羊到山洞里去避雨,他已经来不及把牛也一起赶进去避雨了,不过这头牛好像也不害怕雨,仍然悠闲的在山洞外面吃着青草。  
 突然,从远处传来一阵吼声,牧人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头饥饿的狮子。狮子发现了正低头专注吃草的牛,飞快地跑过来,准备饱餐一顿,牛也被狮子的怒吼吓呆了,愣在原地一动不动,等狮子快靠近牛的时候,牛拔腿就向山里跑去。  
 这下可以了,山洞里还有牧人和一只羊啊!牛这一去不是暴露他们了吗?  
 但是由于山洞的洞口太小,公牛在使劲挤进山洞的时候,把公羊给撞到了,外面的狮子也不敢贸然冲进山洞,但他也不甘心离开。于是,狮子就守在洞口。  
 这时,山洞里的羊和牛开始发生摩擦但是羊不敢对牛做什么,因为它知道自己并不是牛的对手,加上外面还有一头凶猛的狮子,所以他只能乖乖的待着。但是牛却不甘示弱,牛用它坚硬的叫去顶住羊的肚子,想把羊顶出动洞。牛想:如果狮子吃了样的话,或许就会离开这个山洞,自己和牧人也就平安了。  
 但是羊也想活命啊,于是,羊拼命的抵抗,直到后来,羊也使出了他的角来抵抗公牛。因为山洞太小,牛根本动弹不了,所以他也只能有这样用角来抵抗他。牛笑了笑:“你顶吧,我根本就不怕你,我实话告诉你,我只害怕狮子,等狮子走了以后,你就会明白,我们两个谁最厉害了!”  
 羊也跟着笑了,说:“可是你现在办不到啊,我现在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过风雨
       那一刻,我真的好留恋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坦然》
       我读懂了秋
       
       敬爱的妈妈
       蕴藏于心底的感动
       跨越国界的掌声
       友谊,深海……
       人的生命的步伐在颤抖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改写《奶牛和安恩》
    蓝蜗牛和狗尾巴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