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新建的校园作文

今年,我们的学校进行了新建,新建之后的学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以前的校园是一个破旧的大门,大门两边有两个很小的房间,那是给我们门卫的。每天我们进出校园都要被门卫检查出入证。没有出入证的学生就不能自由的进入校门。而且校园的道路由于长久的岁月,已经变得满目疮痍。很多的道路都出现了裂痕。还有学校的食堂,是一个占地约1000平方米的房子,里面有8个窗口,可以供学生们在窗口购买食物。由于占地有限,所以经常会造成食堂拥挤。很多学生都不愿意在食堂买吃的。还有我们的教室,每个教室只有一个吊扇。每年热天,我们都会汗流浃背。根本无法刻苦的学习。经常会分心来想办法散热。
   现在的校园里绿树成阴、花团锦簇。一个雄伟的大门,采用了全自动的机制,我们学生每个人手里都有一张学生卡,出入都采用了刷卡制度。需要刷卡才能开启校门进去。而且我们刷卡就会被门卫通过电脑发现,每一次刷卡电脑上面就会有我们的图像还有我们的资料信息,这样可以避免住校生借别人的学生卡混出校园。进入校园后,可以看到整齐宽阔的道路,再也没有了裂痕。道路的两旁有一座座教学楼高耸入云、金碧辉煌,就好像一个个富丽堂皇的宫殿。
   教学楼旁边有一个四层高的大厦,那是我们的新食堂,看到这美丽的新食堂我们可以想象以后吃饭再也不用在哪拥挤的环境里面,食堂的每层都有8个窗口,这样每层都可以购买,这样不仅大大的提高了吃饭的时间,还可以减少人流量。这样的食堂真是比过去好多了。
   还有教室,现在教室我们的座椅都换成了全新的,再也不是那种木制的座椅,我们的座椅都是用良好的木质混合钢筋制作而成。而且我们每个教室都有一个投影仪还有一台电脑,老师可以通过电脑和投影为我们讲课,这样可以更加科学的教学。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也会提高,而且我们每个教室有8个电风扇还有一台空调,这样我们再也不用为炎热而担心了,我们可以全心全意的学习。
   我们的厕所,现在也是全新的呢?现在的厕所比过去大了很多。而且厕所很多的地方都开辟了通风口,可以减少臭气,而且每隔一个小时厕所就会自动冲刷厕所,使得厕所可以时刻保持清洁。
   这就是我们新建之后的厕所,一个全新的舒适的环境。

点评:
   作者采用了正反对比,来展开铺述描写校园的变化,通过这些变化我们也看到了学校的更加美好,使得学生有了更加舒适的环境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1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严厉中的温柔作文
       狡猾的狐狸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保护生态环境
       你听我说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青花
       一夏织永梦
       第一次玩游戏
     
     白色星期五作文
     新建的校园作文
     严厉中的温柔作文
     蝶恋
     人生的信仰
     幸福在身边
     幸福的时刻作文600字
     听奶奶讲过去的事情
     孝敬
     关于承担的作文7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难忘的校园作文400字
    崭新的校园生活作文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新的校园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留在心中的校园
    雨中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