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代,小孩子们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哪能受得了家长的骂与打。
   “我让你不好好学习,让你玩电脑!”这时从屋里传来一阵阵的声音……
   原因很简单,刚期末考完试,爸爸妈妈去百大购物商场买东西,万万没想到的是,班主任张老师带着她的女儿正在那逛商场,不知爸爸那儿来那么好的眼力,一眼就看见了班主任,问起了我的期末成绩,语文才考了76分。
   当爸爸妈妈听到了这个成绩之后,匆匆忙的回到了家里。天顿时黑了起来,两个立刻给我来了一场男女混和双打。
   也就在当天晚上7点钟,我给班主任写了一封有感而发的信,大概的意思是请老师以后嘴下留情,不要让我在受到身体上的伤害。
   第二天,己经快匆匆忙忙的过去了,补习完了。接我的竟是我的表哥,他一把拉着我,来到了网吧,我当时还在那儿发楞呢?哥哥却微笑地说:“你昨天太惨了,我今天让你来享受一下,你也不要担心,我是不会让家人知道的。”我终于抵不住游戏的诱惑,玩了起来。
   晚饭时间到了,爸爸微笑地从前院走了过来,我在餐桌上一直没敢抬头,害怕的是爸爸那双可怕的眼睛。
   突然一双筷子夹了一块肉放到了我的碗里,顿时打破了饭桌的沉寂,我慢慢地抬起了头看了看爸爸。爸爸笑着说:“儿子,你也好几天没洗澡了吧,等会我带你和你哥一块去洗澡。”我的心一下子温暖了许多,感到了亲切也感到了亲情。
   爸,你对我的态度有时就像变脸,但是你对我的疼爱永远也不会改变。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3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玩玻璃珠作文
       有趣的活动课作文500字
       一次成功的表演300字
       戒烟风波作文
       游中华恐龙园作文
       感动的真义作文400字
       我的奥数老师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童年的白色风车
     感动的真义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拯救小燕子
     我心中的梦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民以食为天
     春回大地万物苏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不会变的是经典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
    不会变的是经典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多变的夏天作文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