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大树的年轮一圈圈增长,花儿娇艳次第绽放,小草的脑袋一年年探出了头,岁月带走了树们、花们、草们的活力,但不会变的是它们对春的渴望,岁月同样会带走我们的青春年少,但不会变的是我们那颗永远充满活力的爱心。
   人的一生好似乘地铁,从地铁,从启程的开始到结束会上上下下无数的人,同样在行程中也遭到许多形形色色的事情,若想让自己在旅途中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则需用你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用爱去包围他们,每个人都有爱心,这算生来就带有的优秀品质吧。爱心不是口头上说说,它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
   还2008记得年5月12日这个令我们记忆犹新的日子,我不会忘记,我们都不会忘记,四川发生了大地震,我们可以看到一条条用中国人民行动组成的爱心之河涌入四川,废墟上一名名消防官兵不分昼夜地跟时间赛跑,用他们的爱心拉回一条条鲜活的生命。记得当时的电视上看到一个场景:一名消防队员发现了一个已经奄奄一息的孩子,他赶紧去求援,但他发现自己不能用工具去砸开石板,因为稍稍有闪失,砖石,石子就会砸伤孩子,于是他为了不伤及孩子,自己用手去挖。一下,两下,三下,四下……就这样,他一个人在废墟上面用双手为孩子开启了生命的大门。废墟的玻璃划伤了他的手指,鲜血从他的手指上一滴一滴地滴落了下来,在阳光的照射下很红,红得很刺眼睛,也许那种疼痛只有他自己能够知道,但他仍能强忍疼痛,继续求援,最后孩子获救了,但在地上却看到了一片鲜红,这只是这次地震中,无数令人感动的一件事情,但是无数无数的爱心组成的铜墙铁壁却可以把灾难赶跑,使四川很快从灾难中恢复过来。
   爱心并不是只有在遇到灾难时,才发挥它的力量,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处处都墙根发挥我们的爱心,帮迷路的孩子找到家,公交车上为老人让一下座位,给游泳的乞丐一些钱……这都是很普通的事,但带给他们的都是来自社会,人性的温暖与爱心。
   让我们在这个喧闹的世界里,保留一份宁静的爱心,让我们始终想念,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人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5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成长是颗糖作文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0字
       不会变的是经典作文
       做家务作文600字
       我的特别假日作文600字
       一本珍贵的书作文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心中的落红
     曾经的美好
     一次魔鬼训练作文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作文700字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
     大自然的启示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不会变的是经典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
    不会变的是经典
    呼吸不会停止的爱
    多变的夏天作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我不会忘记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