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多想和从前一样牵你温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风捎去安康……”一阵阵悦耳的歌声萦绕在我的耳畔。这是出自筷子兄弟的《父亲》这首歌曲的一些歌词。每当听到这首歌曲,我的脑海里都会浮现出一幅幅有关于“亲情”的画面。
   我曾经看过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叫做《骆驼妈妈》。它主要讲述了:骆驼妈妈带着几只小骆驼在一片寸草不生的沙漠上找水喝。他们无精打采、动作迟缓、四肢无力的样子,很显然他们都渴坏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找到一口泉水。小骆驼们想喝泉里的水,可是泉水离地面太远,以至于它们无论怎么努力都喝不到泉水。这时,骆驼妈妈纵身跃入深潭,泉水涨了起来,小骆驼们能喝到水了,可是骆驼妈妈却永远都爬不起来了……
   这个故事中的骆驼妈妈之所以会这么做,都是为了能让它的孩子生存下来,不会被渴死,都是因为两个字——亲情。人有亲情,动物也有亲情。因为亲情,使得人与动物之间的关系变得和谐;因为亲情,使得社会变得安定和平;因为亲情,使得我们的生命得以延续……我们都有一个温暖的家,而在这个家中就存在着“亲情”。一个称职的母亲或者是父亲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他们都愿意为自己最爱的宝贝而付出一切,甚至自己的生命……
   对我们来说,在家庭关系中,最主要的是与父母的关系。生命是父母给予的,这种关系别无选择,也无法改变。我们与父母之间有亲情,因为我们身上流的是父母的血。在世上那么多种“情”当中,至纯至深至真的“情”是与父母之间的亲情,这种“情”是无私的、永恒的,也是无微不至的。不要因为父母对自己的要求严格了,就冲他们发脾气,我们要理解、体谅父母的用心良苦。严也是一种爱呀!
   平时,我们要给亲情多一些“润滑剂”,例如:多陪自己身边的亲人说说话,好好地沟通;尊重并理解他们,平时见了长辈要主动打招呼,这样他们对自己的印象会更好,即使有时候我们有冒犯他们的地方,他们也会原谅我们的……
   美丽的花朵有凋谢的时候;坚硬的石头有被水滴滴穿的时候;蔚蓝的苍穹有乌云密布的时候;但是,亲情没有下岗的时候。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乌鸦也会反哺自己的母亲……这,都是亲情的力量。
   亲情永远都不会下岗,它每时每刻都会跟随在我们身边,不会抛下我们,也希望你们不要抛弃它……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秋风又起,落叶纷飞。随手拾下一枚名叫“亲情”的叶子,夹进名为“成长”的书本中,成为永恒的书签。
   被最亲密的朋友背叛,这大概是最伤人,也是人人都有的经历吧?面对这一变故,我哑口无言。曾认为不会改变的友情,有了一个缺口。那夜,只有几颗星星愿陪着我回到家中。放下沉重的书包,我无力地靠在沙发上。“女儿,今天在学校还好吧?”妈妈问道。“不好。”我答。“为什么?”妈妈追问。“不好就不好,有什么为什么可解释的!”我突然冲妈妈发起了脾气,就像一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5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成长是颗糖作文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0字
       不会变的是经典作文
       做家务作文600字
       我的特别假日作文600字
       一本珍贵的书作文
       我的两分钟演讲作文
       世上无难事作文400字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心中的落红
     曾经的美好
     一次魔鬼训练作文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作文700字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
     大自然的启示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不会变的是经典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
    不会变的是经典
    呼吸不会停止的爱
    多变的夏天作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我不会忘记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