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0字

推开窗,透过栅栏看着外面的世界,单纯、简单、美好。我喜欢这一份安静,就像我喜欢笑,喜欢与快乐玩耍一样。
   物是人非。接触这个词有一段时间了,总觉得这个词好美,虽然只是一个伤感词——事物还是原来的,但人却都变了。这世界太大,美好的事情很多,可肮脏的也很多。就牌这样一种美与丑的世界中,难免会物是人非。其实就连现在的我,也变了,我是那么单纯,心无杂念,可现在却有太多的事向我涌来,渐渐地,就没那么单纯了,真是很想念曾经。
   舍得庆幸的是,人变了,外貌变了,思想变了,唯独那一份心情没变——喜欢欣赏每一份美好,简简单单的快乐。
   呵。每次难过时,我都会在窗前看看天空,看看那几朵白云,或者听听风和树叶的悄悄话。也有时,会在本子上写下一睦,回头看看,便是一份不错的纪念。其实,有一种简单的快乐是难过时吃果冻,了是一咱柔软的感觉,当果冻滑入心里,就觉得心一下子就亮了。这是一个朋友教我的,真的,让我的那一份美好的心情保留到现在,很感谢呢!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这个世界很可怕,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快,让我根本来不及反应,就陷了进去。可我又不得不去面对,于是我学会勇敢,学会坚强,这也是我的那份心情。
   我想保持一份属于自己的心情是件不错的事,至少,当周围的一切都变了的时候,你会欣慰地看到,它没变……这份心情,它有时会被我不小心赶走,但倔强的它总会趁我由难过变开心的间隙中偷偷溜回。
   关上窗,透过自己的心灵看看那份简单的心情,不禁微笑。或许,我会随着它不变而让自己的心灵徘徊回简单,我期待……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75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会变的是经典作文
       做家务作文600字
       我的特别假日作文600字
       一本珍贵的书作文
       我的两分钟演讲作文
       世上无难事作文400字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拼音真难啊作文
       我敬佩的人300字
       排节目作文300字
     
     成长是颗糖作文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0字
     不会变的是经典作文
     不会变的是经典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550字
     不经意间的发现作文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
     感恩在行动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不会变的是经典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
    不会变的是经典
    呼吸不会停止的爱
    多变的夏天作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我不会忘记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