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不曾改变的是那片绿色


不曾改变的是那片绿色
一轮清寥的明月,在薄暮的天际暗吐光年,那些古老的云朵,驮着琉璃的光阴悠悠的飘来。
“哎?你看,这都到了秋天了,其他的树都黄了,但你看这棵”王晓琪一手拽着我的校服,一手指着校园中唯一的那棵生机勃勃的树给我看,“绿得有些不正常。”我把右胳膊架在左胳膊上,用右手的食指和大拇指轻轻记住我的下巴,眯着眼,若有所思地说:“是有些不正常……不过恰是这些不正常,大家才会关注它吧。这样的景,估计几年都不见得有……”我和王晓琪不约而同地对视、微笑:“不如……哈哈!”“我来说我来说”王晓琪一手捂住我的嘴,一手竖起食指,冲着天,“不如我们以天地为见证,以这棵树为见证买我们的友谊要地久天长!”“对对对!”我应和着。
于是,我站在树的北边,王晓琪站在树的南边。我们双手合十,我先说道:“王晓琪女士,不管贫穷与富有,不管健康与疾病,你和李雨晴小姐的友谊要地久天长。你,愿意吗?”“我愿意我愿意,咳咳,该我了。李雨晴小姐,无论将来贫穷与富有,无论将来疾病与健康,你的身边都要多一条跟屁虫。你,愿意吗?”“咳……对不起……我不……”我面色凝重,王晓琪的脸色一变,“我不得不愿意!”我奸邪一笑。王晓琪在树那头急地跺脚:“呼!你想吓死我啊,吓死了我你咋办?”
我冲上去和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2/2025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半径
       一次有意义的军训生活
       我的生意经
       我不是那个旁观者
       时间的味道
       只为点亮梦中灯
       心中也有一盏灯
       像文竹那样生活
       分享作文600字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这件事感动了我
     明确责任勇于担当
     努力的你最美丽
     倾听梦之声
     不曾改变的是那片绿色
     生命的半径
     一次有意义的军训生活
     我的生意经
     我不是那个旁观者
     时间的味道
    是这件事改变了我
    改变
    时间改变了我
    我改变了困难的色彩
    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
    改变一点点
    改变自己
    那些唯美的也许你们不曾懂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