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次有意义的军训生活


一次有意义的军训生活
在今年的暑假中,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开心的、也有兴奋的、还有痛苦的……但是在记忆中,最让我难忘的便是八月下旬的军训生活。在这次军训中,我经历了有生以来的一次重大改变,使我记忆犹新。
记得军训的第一天,我们来到了军校的操场,看见了我们班的教官,他站得笔挺,在太阳晒得黝黑的脸上,有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一身黄色的军服,腰间扎着宽大的皮带,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真有中国军人的风采啊!”我内心情不自禁的感叹道。过了一会儿,教官让我们站军姿。他严肃地对我们说:“站军姿要做到抬头,挺胸,收腹,双眼平视前方,中指紧贴裤缝线,双手夹紧,脚跟靠拢,脚尖分开约60度,身体前倾。现在站30分钟军姿”。话音刚落,我们便赶紧按照教官说的,一动也不动地站在操场上。我暗暗高兴的想着:“不过30分钟罢了,这么简单,看来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啊。”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平时过得飞快的30分钟突然在今日似乎长如30天,我的双手都已经累极了,腿脚也站地麻木了,像灌了铅似的难受。这时我很想放松一下自己的身体,哪怕只有一两秒的活动,也会觉得舒服和享受。从这时起,我更加的珍惜现在的生活。在深夜,我们的宿舍内因为未遵守老师之前定的睡觉规矩,而让宿舍内的所有同学都一起受罚。那时,我是制造噪音的人。在看见那些正在安安静静睡觉的同学被逐一喊起受罚时,我认为自己仿佛真的做错了什么。从那时起,我明白了严于律己和遵守规定的重要性。
军训,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吃苦耐劳,怎样迎接挑战,怎样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军训,是我们增长才干的机会,也是对我们的挑战。这要求我们用心融入其中去学习,去煅炼。是在军训中一点一滴的尝试,使我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与集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2/2025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生意经
       我不是那个旁观者
       时间的味道
       只为点亮梦中灯
       心中也有一盏灯
       像文竹那样生活
       分享作文600字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从交通看世界
       无声的爱作文600字
     
     这件事感动了我
     明确责任勇于担当
     努力的你最美丽
     倾听梦之声
     不曾改变的是那片绿色
     生命的半径
     一次有意义的军训生活
     我的生意经
     我不是那个旁观者
     时间的味道
    第一次骑马
    第一次洗衣
    那一次我选择了坚持
    第一次钓鱼
    第一次买书
    第一次煮面条作文
    第一次坐大轮船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夏令营活动
    一次有意思的校外活动作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