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洗衣

第一次洗衣

  第一次洗衣
  我们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因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从第一次开始的,只有经过第一次才能有更好的一次。
  今天是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正好是我放假的一天。我的爸爸妈妈到菜地里干活去了,就剩下我和病了的奶奶在家里。奶奶病了不能做家务,所以我打算为家人做事。我本想做中餐给家人吃的,可是现在没到时间。我想了又想,看到了堆在家里的那一堆衣,于是我就想到了洗衣。
  我连忙用手抬着那一大盆衣到小河里洗,我去的时候正好也有几个人在洗衣,我拿起那件大人穿的衣,在盆里放了点洗衣粉又放了点水进去。我把衣服放在盆里用手洗,我也不知道怎么洗,我就随便洗了洗。我想起了家人的辛苦,所以我就拼命的洗。我把衣洗了一次。后来,我打算又洗一次。这次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洗干净。我把搓了的衣拿到了河边洗,洗了上边又洗下边,我心想肯定洗好了。我高兴的把衣拿回了家。我还把衣晾了。
  爸爸妈妈回来看到了衣服被晾上了说:“这是谁弄的。”我以为她们会骂我,没想到是被我感动。虽然我洗得不干净,但是我的勤快感动了她。妈妈说。
  其实做得好与不好没关系,只要你有这种做的思想就是好的,因为你是“第一次”做。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1/2019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文盲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奶奶,我想对您说
       一次考试的启示
       回忆童年时光
       父亲的自行车
       我在篮球班学篮球
       我喜欢我的朋友——燕子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三月三吃鸡蛋
     
     清晨
     第一次洗衣
     假文盲
     雁荡山之旅
     朝着光明的方向
     黄河纤夫曲
     耕种自己的土地
     如果那一刻可以重来
     棉被的温暖
     那份感动
    那一次我选择了坚持
    第一次钓鱼
    第一次买书
    第一次煮面条作文
    第一次坐大轮船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夏令营活动
    一次有意思的校外活动作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作文
    一次难忘的尝试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