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钓鱼


第一次钓鱼
人生道路中有很多第一次,我也不例外,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第一次钓鱼了。
有一次回老家,那天太高兴了!因为我的爷爷终于答应带我去钓鱼了。
早晨六点多的时候,我和爷爷就带齐了所有的钓鱼工具和几瓶矿泉水就出发了,一出门,爷爷拦了一辆摩托车,说了一下位置,司机就发动引擎,过了一会就到鱼塘了,下了车,爷爷帮我装好了鱼竿,上好了鱼饵,我就开始钓鱼了。
没过多久,就有一只贪吃的小鱼游了过来拉了一下钓鱼线,爷爷急忙说:“快,快收线。”我猛一收线,就有一条小鲤鱼浮出了水面,虽然这条小鲤鱼不算大,但是第一次钓鱼就收获了不小的成绩,真是出乎意料啊!我暗自高兴….
我看到鱼漂动了一下,就用力拉线结果鱼跑掉了,爷爷告诉我,这是鱼儿在试探,不可以拉线,要等到鱼漂消失在水面才可以拉线。我又重新装好鱼饵,将鱼饵抛到水塘里,静静的坐在小板凳上,全神贯注的盯着鱼漂,过了一刻钟,我便看见鱼漂猛地往下一沉,我还没反应过来,鱼线就拉的笔直,鱼竿出现了一个弧度,爷爷告诉我:“这是一条大鱼,不能跟它硬碰硬,那样鱼竿会断的,只能顺着它的方向走,等它累了在慢慢用渔网捞起来。”我一边操纵鱼竿,一边按照爷爷说的话去做,果然过了一会,那条大鱼就游累了,现在爷爷拿来一个大鱼网,用力一捞,捞上来了一条大草鱼,我对爷爷高兴地笑了笑,望着旁边的风景,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我的心里想:今天的钓鱼之旅那么快就结束了,真是短暂啊!
这次钓鱼我和爷爷一共钓到了18条鱼,钓鱼可以让人的心情变得开心起来,所以我喜欢钓鱼。
这次钓鱼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0/2005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黑暗握手
       习惯决定成败
       一个瓶子的启示
       睡神的呼唤
       小蝴蝶探险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
       熊猫和狼
       暖春观后感
       面对自己选择自己
       打破常规
     
     圆梦作文600字
     享受过程
     温馨的灯光
     聆听生命的交响乐
     第一次钓鱼
     与黑暗握手
     习惯决定成败
     一个瓶子的启示
     睡神的呼唤
     从叶子得到的启示
    第一次买书
    第一次煮面条作文
    第一次坐大轮船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夏令营活动
    一次有意思的校外活动作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作文
    一次难忘的尝试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真后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