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选择了坚持


那一次我选择了坚持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选择。在机会面前,有两种选择一是争取,而另一个则是放弃?考验面前是继续还是退缩?
记得有一年的国庆假期,我和我的大伯还有哥哥去安徽黄山游玩。天空格外明朗,我和大伯们在山下转了转就向山上走去。
来到山脚我已经有点累了便对大伯说:“你们先上去看看,我过一会在上去。”说完我找到了一个石凳坐了下来。大约十分钟他们便下山了,我认为他们已经到了山顶,说到:“你们到山顶了么?看到迎客松了么?”大伯说:“上面已经开始下小雨了,你又累了所以我们下来,带你一起下山。”这是我想起了“坚持就是胜利”这个名言,然后说:“我们继续上山吧,我不累,我一定要坚持。”终于我说服了大伯,大伯同意一起上山了。

过了一会我们终于到了山顶,天空还是格外晴朗,小雨还是在下,但是每一个人的心情是开心的。站在黄山上,一览众山小,每一座小山都在黄山的下面,迎客松应为有云所以显得若隐若现。

自从这一次来到黄山,我开始学坚持。应为只有坚持才能做好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0/2009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京之旅
       落叶余温
       奶奶的菜地
       在阳光下看清缺点
       相约在北京
       迷路记
       溱湖湿地游记作文
       学校环境调查报告作文
       做手工的作文400字
       书我心灵的天堂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丝真情
     下辈子还做您的女儿
     美丽与我同行
     那一次我选择了坚持
     北京之旅
     落叶余温
     奶奶的菜地
     记忆里的味道
     品味中学生活
     走出来真好
    我心中的那一丝真情
    你看那一幕
    第一次钓鱼
    第一次买书
    那一处风景
    第一次煮面条作文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600字
    我常想起那一刻作文
    第一次坐大轮船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夏令营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