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骑马


第一次骑马
在这个暑假,我去了呼伦贝尔大草原,在那里,我又多了一个充满惊喜刺激的第一次,那就是第一次骑马。
“哇!我们到马场了!”随着一声惊呼,我立刻看向窗外,哇!眼前竟是几十匹威风凛凛的骏马向我们飞奔而来。在那一刻,所有人的嘴巴都变成了“o”字形,并发出此起彼伏的赞叹声。终于下车了,我们一个个异常兴奋地冲下了车,朝马的方向奔去。
到了马群旁,马主对我们讲了一些骑马的基本知识,还重点说明了骑马的“三不要”:1、不要站在马身后一米之内的地方。2、不要用缰绳抽马的屁股。3、不要惊吓别人的马。
话音刚落,工作人员又接着问道:“谁有胆量第一个上马呀?”我想:光想着被马踢一脚就胆战心惊,第一个上马?岂不是要把我的胆子给吓破啦!想着想着,最终好奇心战胜了恐惧感,我便挑了一匹看上去比较温顺的“棕色骑士”。我一动不动地观察着它,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眼珠就像两颗弹珠一样大,背上那长长的鬃毛使它看上去更像一位带着千军万马的大将。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在马主的帮助下跨上了马背。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我双脚一夹马肚子,马儿便迈步走了起来。天啦,这是什么感觉啊?好颠啊!根本不是想象中的那么舒服。不过几分钟后我就慢慢习惯了,掌握了骑马的要领,也就不觉得很颠了。
走了一会,我想我的马儿如果能够跑起来那岂不是更威风!爸爸知道了我的心思,便在前面带着马儿跑了起来。妈呀,这下子更颠了。马儿飞奔起来,好像要使劲把我颠下马去,我坚持了几分钟就叫了起来:“爸爸,我不行啦!快点让它停下来呀!”突然,我想起了马主教我们的话,便立刻拉紧了缰绳,马儿乖乖地停了下来。&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21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夕阳那样红
       因你而快乐
       南塘老街一日游
       一路浸满桂花香
       温暖的亲情
       小猴子找蜜桃
       麻雀与稻草人
       好习惯要养成
       纸的小论文
       平板电脑
     
     我喜欢写作
     原来我没懂
     家里蹦出了爱的火花
     第一次骑马
     夕阳那样红
     因你而快乐
     南塘老街一日游
     一路浸满桂花香
     温暖的亲情
     请给我一缕阳光
    第一次洗衣
    那一次我选择了坚持
    第一次钓鱼
    第一次买书
    第一次煮面条作文
    第一次坐大轮船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夏令营活动
    一次有意思的校外活动作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作文
    一次难忘的尝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