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因你而快乐


因你而快乐
生活如一杯白开水,快乐就是让它变得多彩的调味剂。而得到快乐的途径更是多种多样从自然中寻找自己的快乐根,又未尝不可?

红梅傲雪
写于冬日见红梅盛开,慨叹于红梅似火焰傲雪盛开心中快乐,中引陆游“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赞梅品格。
空谷幽兰
写见春日溪边兰花,幽香阵阵,感叹兰草之高洁,冰姿雪骨,引用“非淡泊名利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象征兰品格。最后点:感到快乐。

君子翠竹
写夏游苏州园林,见丛丛翠竹,顿感凉意,想到竹的正直,引用郑燮“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尾点“快乐”。

隐逸秋菊
秋天菊花盛开,想起菊的隐逸,引用陶潜“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表菊品质,尾点“感到快乐”。
有人说生活如一杯白开水,生活的质量靠心情去调剂,每个人的心都是一颗水晶球,忠于生命的人总是将五颜六色折射到生命的每个角落,让生活蓬勃生机,流光溢彩,快乐固然开怀,不快乐时也要开怀。经常寻找生活中的快乐,快乐就会成为一种习惯。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21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南塘老街一日游
       一路浸满桂花香
       温暖的亲情
       小猴子找蜜桃
       麻雀与稻草人
       好习惯要养成
       纸的小论文
       平板电脑
       军旅三部曲
       难忘那一幕
     
     我喜欢写作
     原来我没懂
     家里蹦出了爱的火花
     第一次骑马
     夕阳那样红
     因你而快乐
     南塘老街一日游
     一路浸满桂花香
     温暖的亲情
     请给我一缕阳光
    生活因你而美好作文
    为你而战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因你而快乐作文
    生活因你而精彩作文
    生命因你而精彩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母亲因你而终生受益
    温暖因你更浓
    生活因你而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