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因你而快乐作文

  有多少次,我们曾悄悄的问自己“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不知不觉,青春的脚步正向我们慢慢走近。
  青春,就像是一部徐徐拉开帷幕的舞台剧,它美丽多彩、朝气蓬勃,但又充满着矛盾。在生活中,青春的我们正演绎着各自的成长故事。我们成长过程中有平凡,也有精彩;有苦恼,也有快乐。成长的过程是令人喜悦的,花季的我们尽情地享受着生活的阳光……
  青春应该是一盏灯,照亮前方的路途,让自己奋力前行;青春在我们心中不应该是可以挥霍的资本,而应该是万丈高楼基石的艰辛累积!如果只有执着,没有困惑,青春就不会这样耐人寻味;如果只有快乐,没有忧愁,青春也不会如此绚丽多彩。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重要、最宝贵的时期,在这时期,我们要加强自我认识、自我体验、自我调节,注意营养和适当的运动,做好心理上的准备,顺利度过这一美好时光,拥有美好的人生迈好坚实的一步。
  青春因健康而精彩!

因你而快乐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伴着和谐的歌谣,随着妈妈的唠叨,我领略了十四个春夏秋冬,因为妈妈,我很快乐;因为妈妈,我很幸福。
  我是一个幸运儿,拥有一个“好朋友”的妈妈,我的妈妈给我的印象,感受不是传说中的“严母”,而更多的是像梦幻中的“红颜知己”,跟我来吧,我带你游览母爱的王国。
  一:奇怪的语言
  语言有n种,巩义方言、普通话的完美结合,总是惊天动地,爆笑连连。早上5:30,闹钟像一只愤怒的小鸟,将我活生生的从美好的梦境里拉出来,睡意朦胧耳畔就传来了熟悉的语调。“小瘦妮儿(我讨厌妈妈说我胖,之后她就会在意说瘦,小瘦妮儿的昵称就出来了),你看看几点几了,快啊,我go to厨房,给你弄吃的了,巩义二频道的味道,啥那间充满了整个卧室,把一屋子的瞌睡虫全都惊跑了,不知妈妈几点起床了,早餐老老实实的呆在餐桌上,一动不动,热水、衣服全都准备好了……,我每一次关住家门,走在楼梯上时,我都会告诉自己,奋斗吧,努力吧,成功就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
  奇怪的语言,会使我笑容满面,使我大脑活动迅速,开发智力,如果每天都有一个人对你说着“不正常”的话,你要深思熟虑后回复,在这个过程中你的脑细胞会变的异常活跃,你这不就变聪明了吗?妈妈,谢谢你,因你而聪明,因你而轻松,因你而快乐。
  二:时尚的老妈
  “时尚”与“老妈”有一点点关系,老妈的工作比较接近时尚,而我只是站在离时尚十万八千里的地方眺望,“买衣服”是我的最爱,我妈就是我的造型师,妈妈懂得我的风格,懂得流行元素。
  性格是老妈给我培养的,大大方方,干净利落,开朗活泼。老妈,谢谢你,因你而时尚,因你而大方,因你而快乐……
  妈妈,我的人生伴侣、造型师、心理导师……今生做你的女儿,我特别的满足。妈妈,谢谢你,谢谢你的唠叨,谢谢你的“打骂”,谢谢你的慈祥,谢谢你的关爱……今生,因你而快乐。

因你而快乐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善待动物的作文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
       一件道德的事作文
       雨荷作文
       最美丽的一幕作文
       我的乐趣作文400字
       乡村作文
       我的故乡武汉作文
       老家老作文500字
       就在那一瞬间作文4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生活因你而精彩作文
    生命因你而精彩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母亲因你而终生受益
    温暖因你更浓
    生活因你而快乐
    世界因你而精彩转载
    似锦流年因你们而美好
    世界因你而精彩
    我的qq凌晨两点为你而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