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善待动物的作文

  小宝贝,不要将伤害带给有生命和感情的动物。
  让胆怯的老鼠,小宝贝,不要将伤害 带给有生命和感情的动物。让胆怯的老鼠,吃你剩下的面包,你扔掉的东西也许是它的美食。不要吓着正在啄米的母鸡,就让它吃饱肚子,孵出一只只可爱的小鸡。不要吓着正在玩耍的小猫,就让它“喵喵喵”围着你转悠,和你欢快地玩耍。不要轰走枝头的云雀,它把四季唱成了美丽的春天,哦,就让它尽情地唱吧!别嫌它扰了你的好梦。让它们尽情地乐吧!
  这些可爱的生灵并没有过错!

关于善待动物的作文
  沈石溪是一位动物爱好者,也是动物小说家,他写出的作品十分有趣,情节曲折,动人心魄。一口气看了他的两本小说集《最后一头战象》、《第七条猎狗》,看完他的书,我想大声说:“朋友们啊,爱护我们的动物朋友,保护他们吧,要像善待我们自己一样善待动物朋友们吧!”
  我们要善待大象。在《给大象拔刺》中,“我”一个赤脚医生,有一次行医时竟被一对大象劫去给小象取出脚底的钉子,大象多么聪明啊!原来大象是一种聪明的动物,也是有灵性的动物,你对他好,他对你好,你对他不好,他就对你不好。大象是英勇的,他能载人冲锋陷阵;大象是聪明的,他会叫人给他治病。大象那样英勇,又那样聪明,多可爱呀!我们可要好好善待他。
  同样,我们也要善待狗。在《灾之犬》中,因为迷信,主人总是赶走整天“流泪”的狗,但那只狗忠心耿耿,最后还救了主人,多么忠诚啊!你只要是他的主人,他就会忠诚地对待你,即使你把他踢出门外,他还会铭记你这个主人。狗很伶俐,见到主人,会摇摇尾巴,表示欢迎。狗也很聪明,你想讨他喜欢,他知道,你生气,他会明白。狗是个热心肠,见到主人有困难,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去营救。
  我们要善待动物,不要以为他们不会说我们人类的语言,他们也是有血有肉的生灵,让我们善待一切动物,与各种动物们和谐相处,这样我们人类就会拥有一个更加每好的明天!

关于善待动物的作文
  人家都说“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那“善待动物不也是善待良心”吗?,狗,是人类的朋友,它帮助人类看家,而有些脑袋有虫的人,却一心想着“狗肉真香”,千百次无尽的猎杀,也许就是动物们不愿呆在人类身边的理由吧!这样说的过去吗?
  在我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因为妈妈在灌口开了家饭店,所以我这“小跟屁虫”当然也是屁颠的跟过去喽!在这个小小乡村里,我所认识得第一个朋友叫做——舒颖,她家有两只极其可爱的小狗,黑白相间的那只叫做——宝贝,而另一只全身乌黑的是——小黑,舒颖是房东的女儿,但她很少来店里玩,我也只能陪着这两只“朋友”玩。
  那一天,天气很冷,无趣的我正呆在一旁打羽毛球,而小黑和宝贝就在一旁兴奋的喝彩着,忽然,“恩……”的一声惨叫,是我胆战心惊,理智迫使我扭过头,却看见了我最不愿意看见的一幕:在那宽阔的马路旁,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静静地躺着,那只微微翘起的小腿仍在抖着,忽然又是一声惨叫,那只翘着的脚放下来了,却使我心中有种“排山倒海”的感觉,我慢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
       一件道德的事作文
       雨荷作文
       最美丽的一幕作文
       我的乐趣作文400字
       乡村作文
       我的故乡武汉作文
       老家老作文500字
       就在那一瞬间作文400字
       最美的笑容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