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请给我一缕阳光


请给我一缕阳光
我,是一颗小小的坚韧竹,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快乐、温馨。和兄弟姐妹们一起生活在院子里。每天,大地哺育我,太阳照耀着我,雨露滋润着我。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可是,这宁静美好的一切都被人们做的一堵墙给打破。
清晨,我正在呼吸着新鲜空气,接受雨露的滋润,咦,是哪里传来的声音,我轻轻睁开双眼,原来是一个双胞胎姐妹在争吵。“你说什么,这明明就是我爸死前说留给我的遗产!”哎呀,粗暴死了,我不禁皱了一下骨头,算了吧!不管了,人的事情我们植物做不了主,便去休息了。
傍晚,本是我听蛙叫的最好时期,“轰轰轰”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原来,上午的那双姐妹竟叫人来砌墙,哎呀,这是干什么呀!砌墙就算了,干嘛还在我的身旁砌,我的姐妹们大声喊叫,可惜,他们听不到,我们就这样和外面隔离了……
我的姐妹们仍在大声喊叫,可是没有用的,他们还在火热朝天的砌墙,不到几个小时,墙做好了,我已经绝望了,为什么会这样,真的,我们的生命和快乐就没有了 吗?不行,我要坚强,我一定能活下去,我的每一天一样会精彩。可是,没有阳光和雨露,我们怎样生存呢?还好,这几天下了大雨,地上都是湿的,雨露是有的, 没有阳光,我们这些竹永远只有这么小,我们不甘心,原来拥有快乐的我们,没有了话语,一个星期过去了,我身边的姐妹差不多死光了,我呜呜的哭了起来。冷静 下来后,我想着,不行,我不能再等死了,我要太阳,我需要阳光!于是,我用力的往上长,慢慢的,一点,我发现自己长高了,真高兴!每一天,我都努力往上 长,加油,要到了,我要接进阳光了,我向上一挺,啊!阳光,那一瞬间,阳光弥漫在我身上,真温暖!哈哈,我得到了阳光。
我是一颗竹,一颗坚韧不拔的竹,太阳,谢谢,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19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老鼠
       温暖作文600字
       游三门峡黄河大坝
       天使的吻
       成长需要压力
       经久难忘的一件事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走在痛苦与快乐的两岸
       森林选美大赛
       会飞的猪
     
     请给我一缕阳光
     捉老鼠
     温暖作文600字
     游三门峡黄河大坝
     天使的吻
     成长需要压力
     经久难忘的一件事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走在痛苦与快乐的两岸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乐给我带来快乐
    写给我的初一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你给我的初三带来快乐
    生活给我快乐
    妈妈给我的教育
    读书伴我一生
    读书伴我一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