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给我快乐


生活给我快乐
生活给我快乐生活像一道彩虹,散发着美丽的光彩。生活是美好的,是快乐的。

生活就像一缕阳光,带给我们温暖。生活就像一面旗帜,指引我们走向向前的方向。生活就像走路,走一步,再走一步,走向成功。生活就向爬山,爬到最后才能胜利,生活就像大海,既有波涛汹涌又有风平浪静。小时候,生活是有趣的游戏。长大后,生活则是一条大河。生活中,会遇到许多困难和挫折,但是用快乐去面对困难和挫折。成功就会在你身边,欢乐会使你战胜一切困难。在生活中,欢乐伴着你。在校园中,同学间的友谊,使我感到快乐,老师的表扬与鼓励,使我快乐。获得知识,使我快乐。在家庭中,父母的关爱,使我感到快乐,甚至读书时的感动,也能成为我的快乐。生活是多样性的。会经历困难和挫折,但是只要用心去感悟生活。就会发现每一刻都是幸福快乐的,饥寒年代已远离我们,我们处于一个安详和平的年代。我们在父母的关怀下快乐的成长。但是,还有一些人对生活充满了抱怨,如果你是这样。请记住;我们的生活是美好的。即使你的命运坎坷,也要快乐的生活。只有这样才能获得生活的认可。如果你还在追求完美快乐的生活,那么请记住你的脚步。

去留心观察这个世界。你会发现美好快乐的生活就像在你的身边,我这样做生活才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00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弃也美丽
       草船借箭读后感
       给自己一片悬崖
       第一次当家
       春游日记500字
       关于吝啬的作文
       放弃也美丽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紧张的心情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农家风光作文700字
     办公桌前的你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
     人生之旅作文700字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我快乐因为我走出了挫折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生活上的难题作文
    享受生活作文500字
    妈妈给我的教育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生活是多彩的
    我们的课间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