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快乐因为我走出了挫折


我快乐因为我走出了挫折
人的一生难免遇到挫折,挫折是人生最好的老师,有谁不想让最好的老师多教教自己呢?其实,挫折给人带来的不只有痛苦,也有快乐。这次,我就真正尝到了走出挫折的甜头。
前段时间,我事事不顺,先是被认为有抄作业的嫌疑,然后是被同学认为我“养成了抄作业的习惯”,最后又被那个同学认为我在挑拨他和其他同学之间的关系。哎,这情形真的可以说是一盆又一盆的污水不断地往我脸上泼,于是对他的恨就开始在我心中一点点漫延开来。
其实,我并不是那种斤斤计较的小人,但这次的事件着实令我很气愤。于是,一场“明争暗斗”就在我与他之间拉开了帷幕。“明争”就是每次见面少不了的怒目相向,“暗斗”就是利用职务之便,谁是纪律监督员就严格要求对方,哪怕是一点小错误也要记上一笔。
自从发生了这件事,我似乎就成了班上的人人都嫌的学生。虽然成绩还好,但听了别人的“诬陷”,他们总觉得我的品行有多么的差。我的性格也随之大变,变得很黑暗。我想:如果我是一个蓝眼的外国人,眼珠恐怕也有至少一半因为这件事而变成毫无光泽的黑色了。这是我常说的话。这件事给我的打击是巨大的,我没想到在我的朋友中友谊深度数一数二的他,居然会在背后为了区区一点量化分插我一刀,更没有想到万老师居然会轻易的相信一个谎言。我的心上已经蒙上了一层阴影。如不是每天等候我的朝阳,不知现在我的心理会黑暗到一个什么程度。但是每当我迎着火红的阳光拨开心上的雾霾,却发现它在笑。
事情过去了多日,我便试着原谅他,因为我不想就此堕落,不想就此耽误我的前途,更不想辜负了那片朝阳。
事件终究结束于万老师的谈话。直到那次谈话,我才明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98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生命着色
       人生入戏
       父亲的目光
       新伯乐相马
       面对诱惑
       温暖的汤
       与命运作斗争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生命是什么?
     
     我快乐因为我走出了挫折
     为生命着色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又到灾难时
     朝阳
     使用特权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7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春联的回忆
    快乐的回忆作文
    快乐的时光作文1000字
    快乐的午后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的支点作文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不一样的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