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700字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声音,想知道吗?那就是感快跟我来吧!
   亲脆的铃声告诉我上课了。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教室,脸上带着诡异的表情。随着老师说上课,同学异口同声的说到:老师好!老师转身迅速的在黑板上写上4个大字——“拼句游戏。”同学们的脸上都显示出疑惑不解的表情。有的同学在下面跟同学议论,有的在苦思冥想,还有的在嘟嘟嚷嚷。老师把游戏规则讲了一遍,“全班分为4个大组,每组的成员在本子上写一个词语,一组写某个人的名字,二组写地点,三组写一个什么养样的形容词,四组写一个描写动作的词语,这样四个大组依次的说出词语,拼凑成一个句子。”大家听了老师的解释,都立刻动笔写了起来。有的望着自己的同桌傻笑,有的不假思索的写下来,还有的在望着天花板发呆。
   老实说:“停下笔来,开始念自己的词语。”龙昭宇说:“汤锦程”。老师听了便写在黑板上。第二组的同学说:“在咖啡厅。”第三组同学:“高兴地。”第四位同学:“听广播。”这四个词语组成了:“汤锦程在咖啡厅高兴地听广播。”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而汤锦程却捂着脸不敢接受同学们对他的笑声。
   第二个句子接种而来。“王丹在操场上痛苦的玩耍。”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抱怨道:为什么我的同座会说到我,而且还是在操场上痛苦的玩耍,这可是对我极大的讽刺。我的心顿时灰暗下来。
   第三句话让我从灰暗的谷底爬了上来。“王张梦颖在屋顶上拍皮球。”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要是在屋顶上无聊的拍皮球,这样会把瓦片撞坏的,莫非是她的武功高?等我回过神来时,看到大家笑得前俯后仰,你看汤锦程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王张梦颖只好无奈地笑了笑。
   “刘敏志在火山口急切地游泳。”这个刘敏志是有毛病吧,早火山口游泳,那可是有千度高温的呀!我缓过神来时,大家都在哈哈大笑。
   第五句话:“姚明在珠穆朗玛峰快乐的玩电脑。”这可是对篮球巨星的侮辱呀,并且在珠穆朗玛峰玩电脑哪有信号呢?
   在玩笑中可以用不恰当的词语来嬉戏,可是在作文和说话中用不恰当的词语会使自己成为别人的笑料。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96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水果沙拉作文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看望姥姥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
       乡愁作文400字
       美丽的体育广场作文
       有趣的滑雪作文600字
       充实自己作文
     
     又到灾难时
     朝阳
     使用特权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7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春联的回忆
     我把掌声送给你
     母爱是我的天堂
     展示风采
    有趣的活动作文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有趣的科学之旅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实验作文
    燕子喂食真有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