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耶!终于放假了!”在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愉快的假期生活。一放假,我就坐上了回老家的“小嘀嘀”。
   回到老家,妈妈准我半天假,不用写作业。于是我就和妹妹玩起了石头剪刀布的游戏。哥哥当裁判,规定是:三局两胜,谁要是赢了就可以坐上石头剪刀布的宝座,可以任意差谴对方一天。
   我和妹妹各站院子两头,怒视着对方的眼睛。哥哥说:“两位“大虾”,准备好了吗?开始!”哥哥手一挥,我和妹妹就冲了出去,在拒对方20厘米的距离停了下来,使出了自己的“武器”。我出的是“二指禅”,而妹妹出的是“排山倒海”。“第一局,甲方胜!”哥哥说。
   第二局开始,妹妹紧张地盯着我的手,豆大的汗珠像坐滑梯一梯从额头滑下来。我却满不在乎的看着妹妹,心里美美地想着:“哈哈,就你还想跟我比?你就等着被我玩的团团转吧!”“石头、剪刀、布!”一秒钟过后,我出得是“泡泡拳”,而妹妹以不变应万变,出得还是“排山倒海”。第二局,乙方胜!哥哥的声音又不差时机的出现了。我把后脚跟都悔青了,可真是“关羽失荆州——骄兵必败”呀!
   “现在是第三局也是最关键的一局,两人都得到了一分,第三局——开始!”哥哥下达了“命令”。“石头、剪刀、布!”在这声音之后,我出了“排山倒海”,而妹妹出了“泡泡拳”“耶!我赢了”我坐上了石头剪刀布的宝座,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妹妹则撅着嘴,皱着眉,歪着脑袋灰溜溜的站在我身边,等待我的差遣。
   这次石头剪刀布大战就在我的欢呼声中结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83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脸老师作文
       我家有个小伙伴作文400字
       让我们为低碳奋斗吧作文
       我的头发摊上事了作文
       雨温暖作文
       生命的绽放作文
       感动作文500字
       骑出来的道理作文
       品味四季作文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作文400字
     
     晨间的“战争”
     留心身边的美景
     难忘的清明节
     外公的教诲作文
     春季运动会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爱作文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多脸老师作文
     吃水不忘挖井人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
    有趣的科学之旅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实验作文
    燕子喂食真有趣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有趣的旅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