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一样的爱作文

父母对儿女们的爱各不相同,我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就不一样。妈妈每次都是严格地对我,家里只要是我能做的,妈妈都让我做了;不管我每次做错了什么事,妈妈就骂我,而爸爸是给我分析我为什么做错,下次应该怎么做。
   从我能做事的时候起,妈妈就让我在家做家务,每次我都要去面对那些冷冰冰的水,干完了,手就像一块冰块一样冰。随着时光的倒流,随之而来的就是洗碗、炒菜,拖地。
   一个夜晚,我在厨房洗着碗,一不小心碗从手中滑了下来,爸爸妈妈跑来,“你这孩子,这么不小心,连个碗都洗不好……”妈妈严厉的对我说。“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小声哭泣着。爸爸走来对妈妈说:“算了,不就打个碗吗?”
   以前,我跟同学骑着单车出去玩,可是单车的刹车烂了,爸爸就对我说:“单车坏了没关系,拿去修就好了。最重要的是人要诚实。”
   有次考试我考得不是很好,“这次没考得好,不要紧,下次再努力,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每次我做错事情,遇到困难,爸爸从不骂我打我;他都是帮我解决,告诉我为什么做错了,以后该怎么做。
   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就抱着我冲往医院,医生帮我测了体温,39度!医生帮我打了针,妈妈一直在旁边守着我,原来妈妈还是爱着我的!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83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多脸老师作文
       我家有个小伙伴作文400字
       让我们为低碳奋斗吧作文
       我的头发摊上事了作文
       雨温暖作文
       生命的绽放作文
       感动作文500字
       骑出来的道理作文
       品味四季作文
     
     晨间的“战争”
     留心身边的美景
     难忘的清明节
     外公的教诲作文
     春季运动会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爱作文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多脸老师作文
     吃水不忘挖井人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
    榜样的力量作文800字
    我喜欢做这样的我作文
    不一样的我
    诗一样的生命
    不一样的快乐作文
    别样的习惯
    别样的美丽
    不一样的夏令营
    关于榜样的作文
    别样的美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