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
在老师的推荐下,我读了《绿山墙的安妮》。安妮是一个活泼、可爱、善良的小女孩,我非常喜欢她。她热爱生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喜欢想象,总是把每个事物想得很美好;她很善良,赢得了身边所有人的喜爱。
安妮从小就失去了父母,被孤儿院收养。接着,她又被马修和玛瑞拉这对兄妹俩收养。这对兄妹非常喜欢安妮,对安妮照顾得无微不至,安妮的到来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快乐。安妮喜欢生活在自己想象中的世界,她喜欢把大自然的一花一草,一山一水都当成自己的朋友和亲人,和他们一起聊天。
后来,她经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教师的职位,她本可以去一所好学校当教师,却选择了一所离家有点近的一所学校,是为了照顾生病的玛瑞拉,她的这份善良深深地感动了我。安妮长得虽然不漂亮,一头红头发,满脸都是雀斑,但是他拥有一颗善良、纯真的心,对生活充满了好奇。面对困难,安妮从不退缩,勇敢面对,克服困难。她没有烦恼,每天都过得非常快乐自在。
安妮内心的善良和乐于助人,贫穷的兄妹俩宁可自己吃苦,也要帮助别人的那种美德,值得我们去学习,去发扬。每个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有些人被金钱困住了手脚,变得冷血无情,而另一些人为了帮助别人,自己吃了不少苦,但是,他们的心很美,这正是我们所缺少的。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82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猴子找工作
       将万里浮云看开
       外公的教诲
       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作文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
       老师追你追得好辛苦作文
       快乐作文300字
       登上火星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礼物作文300字
     
     吃水不忘挖井人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的际遇
     我战胜了依赖
     多一点不同多一点精彩
     那一年的夏天作文600字
     爱的柠檬茶作文600字
     榜样的力量作文800字
     安吉竹海一日游
    我的心灵憩所
    心灵深处的愿望
    心灵的力量
    关于心灵的作文
    心灵的交谈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心灵的窗户作文
    清除心灵的杂草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