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际遇


我的际遇
早在七年前,我才刚刚踏上一生的学习旅途,姐姐就抱着她那骄人的成绩走进了一所名为孝都中学的大门,成为了一名七年级的新生。

曾经听到无数有关都中的信息,当然那都是姐姐告诉我的。她说,中学虽然不大,但足够美:刘胡兰的雕塑屹立在生机勃勃的植物园中,图书馆中总是弥漫着阵阵书的幽香,花台中夹立着很秀气的假山,奇形怪状的石头给学校添出棱角。每当给花花草草喷水时,那些水珠在阳光下闪着点点金光,美不胜收。她还说:学校中的老师教学都十分有经验,对同学很负责,但也都很和蔼可亲,大家根本就是一家人似的,生活的其乐融融。

姐姐说的这些话恐怕她都不记得了,七年了,她早已离开那美好的初中生活,她要面对的将是残酷无情的社会竞争,而我,在去年原孝都中学刚刚迁走的时候,搬入了原孝都中学,继续走完我小学的最后一年:一切都没变,中学的一切都没变,无论是那座雕塑,还是那座秀气的假山,它们和姐姐口中描述的一模一样,只不过经历了岁月的洗礼,显得更加沧桑罢了,多了一份饱经风霜的感觉,我环顾在校园中,觉得似乎少了什么一样……

一年后,我走进了魏村中学,虽然它不是我所熟悉的,但这像个引子一般,把我领到了这里,在这儿,有着那些被姐姐高度评价的老师。
开学的第一天,我很好奇地走在校园中,宏伟的大门,一幢幢严肃的教学楼,令我失望的是,学校的草坪不是很好,绿茵场没了光彩,新学校给我的喜愉也打了折扣。

当我知道,我的班主任是姐姐的初中老师时,心情显然是愉悦的,旧识的老师自然会关注我多一点,能让我更加努力地学习,赶上他曾经的得力门生,其实,我的目标不仅仅是赶上而已,要超越她,这也是爸爸一直反复和我说的话,你姐姐一直都很好的,就是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81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战胜了依赖
       一把断尺读后感
       走自己的宽阔路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作文
       懒床日记200字
       种菜日记600字
       小学生日记5篇
       感谢你为我打开了那扇门作文800字
       取长补短作文300字
       在娱乐中学习在合作中成长作文50…
     
     我的际遇
     我战胜了依赖
     多一点不同多一点精彩
     那一年的夏天作文600字
     爱的柠檬茶作文600字
     榜样的力量作文800字
     安吉竹海一日游
     过三八妇女节有感
     心里美滋滋的
     与风猫相逢
    我的一次科学尝试作文600字
    妈妈给我的教育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改变我的习惯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