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安吉竹海一日游


安吉竹海一日游
今天,我和妈妈,外公,外婆,小外公,小外婆,舅婆一起去安吉竹海玩。我早就听说那里风光秀丽,吸引了许多中外游客前去参观。我倒要见识见识。
进入安吉竹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立在水中央的假山,山上屹立着一只美丽的仙鹤。瞧!它多神气呀,完全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但我还是准备上去与它合影。通向假山的唯一一条路就是有各种石头组成的小道。只见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石头整齐的排列在水里,我小心翼翼的把一只脚放了上去,又缩了回来,万一掉下去了怎么办呢?可为了那张宝贵的的合影,我拼了!我皱紧了眉头,咬紧了牙关,向前挪动着小碎步,弄得紧跟在后的小外公不停地催促:‘‘快点儿,快点儿!’’只剩下一块石头了,我鼓足勇气,冲了过去。‘‘呼——’’我长舒了一口气‘‘终于上来了!’’随后,妈妈也来了,他可一点儿都没有害怕,步伐轻盈踩着石头地走了过来,与我搂在一起,用相机记下了这快乐的时刻。
接着我们又去了长廊,这里的所有东西都是有毛竹做成的。大家在这里拍了好多张照,当大家在一起看相机时,外婆问:‘‘我的头上怎么有两只兔耳朵?’’‘‘我也是!’’小外婆随即应道‘‘陈羽阳,是不是你在捣蛋?’’妈妈哭笑不得的看着我,审问道。我不好意思的点点头,轻声说:‘‘我太无聊了嘛,看你们都在照相,我就是想美化一下照片,所以才这样的!’’
我好失望,因为舅婆不去登山,所以我们就看不到生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79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三八妇女节有感
       心里美滋滋的
       与风猫相逢
       地下的玩具城堡
       那一年的夏天
       关于环境变化的作文
       人人心中都有党作文
       我的缺点和优点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作文
     
     安吉竹海一日游
     过三八妇女节有感
     心里美滋滋的
     与风猫相逢
     童年趣事600字
     享受生活作文500字
     阳山行作文500字
     老屋奶奶
     永恒的毅力
     老照片
    安吉竹海一日游作文
    竹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