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心里美滋滋的


心里美滋滋的
我好比一朵盆栽茉莉,快乐、无忧,冷了有阳光暖,渴了有净水润,但一直给我生机,给我动力的却是我脚下那堆难看的土……

入春之际是感冒最猖狂的时候,一不注意就被它纠缠不休,然后好好在你全身折腾一番。吃药其实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是件特别痛苦的事情,比如我。所以我生病就很拒绝药物。其实在学校就被感冒折磨得很难受了,感冒的第一周回家,怕妈妈听见咳嗽逼我去村医务室治病,就忍住或者很小心地咳嗽。在睡觉时,病魔弄得我几次发呕,这么大动静肯定惊醒了爸妈。妈妈裹着睡衣来到了我房间,爸爸在寝室向这边喊:“怎么了,要不要去医院,是不是吃坏东西了?”妈妈坐在床边抚着我的背说:“喝点热水吧!”就跑着去给我倒热水。当时很难受,加之感冒,但我就是不想吃药,说了没事。妈妈还是担心地说:“妈妈陪你一起睡好不好?”我点了点头,妈妈告诉爸爸我无大碍,叫爸爸先睡下,又处理了我的呕吐物,当时我看了看手表,一点五十分。

第二天七点左右,妈妈叫醒了我,为我端来了热水,问我要不要去弄点药。妈妈知道我吃药很难受,所以就问了我的意见,我说:“没事,吃了早饭就好了。”我迅速整理好屋子,尽管肚子有点隐隐作痛,还是和往常一般生龙活虎。星期六一天里,妈妈问了我三次去不去弄点药,心里知道妈妈关心我,但还是有点不耐烦。爸爸为我冲了一袋感冒冲剂,不喝的话有点对不起爸爸。到了星期天,天气开始不听话起来,脸色变得越来越暗。偶尔掠过几丝凉风。我穿上了妈妈为我买的衣服,妈妈说我穿着好看,我笑着搂着妈妈:“你为我买的当然好看了,像你一样。”下午我该回学校了,妈妈在外面和邻居聊天,每次都是这样,每次回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79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风猫相逢
       地下的玩具城堡
       那一年的夏天
       关于环境变化的作文
       人人心中都有党作文
       我的缺点和优点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作文
       面对是一种快乐作文300字
       童话穿梭机作文450字
     
     安吉竹海一日游
     过三八妇女节有感
     心里美滋滋的
     与风猫相逢
     童年趣事600字
     享受生活作文500字
     阳山行作文500字
     老屋奶奶
     永恒的毅力
     老照片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心里那块冰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说说心里话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
    诚信之花在心里绽放
    手心里的温度
    向心里流的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