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梦想,如同蓝天上的白云,每个人都有:梦想,如同沙滩上的贝壳,会有与众不同的想象;梦想,如同水中欢快嬉戏的鱼儿,失掉了梦想就会干枯而死。我的梦想不大,但它有着我的希望,使我向前奋起。
   我的梦想普普通通,只是做一名教师,不会像别人一样说要做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但我也是会朝着目标前进。
   教师,一个平凡的岗位,却有许多的人为了它而放弃了自己的青春和事业,而去教书育人,同时,教师又是一个多么神圣的职业,当困难,危险来临之际,它会奋不顾身地用自己的身体去救那些“祖国的花朵”,教师培育学生,使学生们成才,做国家的栋梁,而自己却默默无闻的奉献,将自己燃烧。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不就是来赞美教师默默无闻的精神吗?
   教师的职业虽普通,但他们那种精神却是世间人少有的,难道就不值得我们为他们的精神所佩服吗?不值得我们为他们的默默无闻所折服吗?
   我的梦想并不伟大,但却有着一种不普通的精神。我时常望着夜空出神地想着长大以后的我,会像那些”乡村最美教师”一样,用自己毕生心血去教书育人,会达到他们所拥有的那种美好境界吗?有时还会想自己做教师上的第一堂课的时候,心情是多么的无比激动啊!我会成为学生们的好老师吗?这些问题总会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如果长大后的我真的做了一名教师,我想对父母说声”对不起”,因为我辜负了他们的期望,但我也很想对父母说:女儿的岗位虽平凡,但我却很快乐,和学生在一起的日子绝对是很快乐的,我希望父母能够理解我,我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奋斗。
   我的梦想就是如此普通,但我会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梦想去奋斗,去拼搏。
   我的心中有个梦……

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县实验中学七年级十二班:曹帆

指导老师:孔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67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我你是否温暖?
       调皮的童年作文
       难忘的云南之旅作文
       又是一年元宵节作文
       坏妈妈好妈妈作文
       走进了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贪心的后果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350字
       写云的作文
       我的特别假日作文
     
     沿途的风景
     游牧城公园作文
     雨作文4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
     调皮的童年作文
     难忘的云南之旅作文
     又是一年元宵节作文
     坏妈妈好妈妈作文
     一件小事
    透过笔尖的心声
    我的梦想我做主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改变我的习惯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800字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我的一次公众演讲作文
    他触动了我的心灵
    姐姐和我的约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