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灵深处的愿望


心灵深处的愿望
在我的心里,早已有一个愿望,我似乎从未对别人提起过。也许,你会觉得很不真实,但我仍觉得它很有童话色彩;也许,你会觉得这很幼稚,但我仍觉得它十分梦幻;也许,你会觉得这很可笑,但我仍然坚持我的想法——我想变成一只小鸟!我爱小鸟的自由自在,我爱它的展翅高飞,我爱它的青春活力。
青春是什么?青春就像鸟儿的无忧无虑。飞到江南,那阵阵悠扬的笛声,缓缓飘荡的小木船,平和慈祥的老阿婆,都在诉说着那种宁静的美。小鸟轻轻掠过湖面,划出美丽的涟漪;太阳照在石桥,使游人感到十分惬意;漫步在石子路上,小草也在轻声细语。我希望变成一只小鸟,定格在安详的江南画中。
青春是什么?青春就像鸟儿的逍遥洒脱。我要飞到威尼斯,体会一下繁华的城市生活。夜晚,灯火通明,在海边眺望,柔和的月光洒在海面上,伴随着绚丽的彩灯,给人以无限的幸福和希望。我期盼变成一只鸟,在海滨夜景中翱翔。
青春是什么?青春就像鸟儿的怡然自得。飞离城市的喧嚣,与蓝天嬉戏,与白云作伴。飞到湖畔边栖息?飞到森林里隐居?还是飞到童话中去?我喜欢童话故事,因为童话故事都有美好的结局。我甚至还期望能像丑小鸭一样变成美丽的白天鹅;像灰姑娘一样用自已的勤劳和善良赢得自已的幸福;像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一样,以相互善良的帮助,建立深厚的友谊……,我渴望变成一只鸟,生活在梦幻的童话世界里。
青春是什么?青春就像鸟儿的朝气蓬勃。鸟儿的生命很脆弱,但也很顽强。也许,人们会把我们关在笼子里,逼迫我们展示出自已的歌喉,但他们错了,我们只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在幸福快乐时,才会唱出婉转动听的曲子,这才是发自内心的旋律。也许,人们会把我们关在笼子里观赏,或许我们每天都吃饱喝足,但没有了以往的洒脱,只有慢慢老去,但那份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7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盼除夕
       蝙蝠侠不朽的传奇
       在爆竹声中
       前行路上的幸福
       简单多好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阵阵吆喝声
       关于前行的作文
       找到好心情
     
     挫折不可怕
     生命的水仙花
     学校的食堂
     我很幸福
     照片里的温情
     做一束正能量
     心灵深处的愿望
     新学期计划作文800字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父母的爱作文800字
    心灵的力量
    关于心灵的作文
    心灵的交谈作文
    小巷深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心灵的窗户作文
    清除心灵的杂草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作文记忆深处的花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