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校的食堂


学校的食堂
几乎所有的中学生,都觉得自己学校的食堂不好,学校的食堂很烂什么的,但是在原来的2009级五班,有一群人,始终对铁一的食堂,有着不一般的喜爱。
在刚刚初一的时候,老饭堂拆了,要建一个综合楼,结果就催生出一个卡布隆餐区,那里有粥粉,在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现成的盒饭的。当时刚刚入学,有人就在中午拿着全班人的满满一打餐劵去领了一箱盒饭回来,大家都不用打饭了。
后来卡布隆就主要是粥粉为主了,当然还有课间餐,神一般的铁一鸡腿啊,好吃是好吃,但是太咸。
在后来去食堂打饭的人中,大部分都是拿饭回课室吃的。
这几个人之中,有个人是书记,为什么我会把他单独提出来呢,是因为他的打饭速度。

他的打饭速度极其地快,怎么个快法呢?就是每次最后一节课下课铃一响,他就以飞快的速度冲向食堂,当我们刚刚从四楼的楼梯下来的时候,他已经打完饭回来了。
这个速度令人不敢相信啊。
有时候,我去上厕所,上厕所出来打水,就看见他在饮水机前用他那老鹰般的眼神注视着远方。我问他,他在干什么,他回答说“:今天就吃咖喱鸡和鸡扒”
我晕,原来他在看食堂今天的菜单啊!
在打饭回来以后,就会发现大家成群结队地围在一起吃饭,他们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围坐在汤圆还有囧航的位置上,结果把我给赶出来了,结果我只能坐在马条的位置上吃饭。
当然铁一食堂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是后来加的小炒,什么是小炒呢,就是将原来的二菜一汤,放到食堂的餐盘上,食堂阿姨洗,价格就翻倍了,当然这对于住校生小辉和卖奶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不用洗碗了。
当然,有些女生,当然是部分女生很喜欢到外面吃,像任浩榕啊,吴苑菁啊,当然还有我们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7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很幸福
       照片里的温情
       做一束正能量
       心灵深处的愿望
       盼除夕
       蝙蝠侠不朽的传奇
       在爆竹声中
       前行路上的幸福
       简单多好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
     
     挫折不可怕
     生命的水仙花
     学校的食堂
     我很幸福
     照片里的温情
     做一束正能量
     心灵深处的愿望
     新学期计划作文800字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父母的爱作文800字
    我的学校作文600字
    学校晨跑作文
    学校住宿生活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学校吃饭也发愁
    今日学校一游3(昨天)
    学校
    对新学校的感想
    初三的学校生活
    新学校新老师新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