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今日学校一游3(昨天)

不想起床不想起床,今天终于起不了床。  妈妈一把把被子拿开,却发现我正熟睡在床。千呼万唤把我叫腥。我委屈的皱着眉头:“干什么啊?我还想睡拉!又没迟到,今天数学不用上的,物理8点30开始。”  “你去看看,现在已经8点10多分了。”妈妈焦急的说刀。 “啊?真的?快点快点,我要去补课了。”我心里实在是急切。  气喘吁吁跑到老师家中,他们已经开始上课。我坐在下面,实在是累。  “迟到了,昨天很迟睡的啊?下次可不行,要早点睡早点休息。”老师笑着说。  “没啊,我睡过头了。”还好还好,是物理老师,我心中完美男子形象老师。那像数学老师,简直就是老虎,让人想起就怕。怪不得...我上数学不敢耽误。讨厌至极的一天。上课成了这样:  突然课上迷迷糊糊,眼睛眨巴眨巴,实在是想睡。惨啊!想起做晚,精神那么好。“力的图示......周洁,来,你来画一下”好像恍惚之中听见老师的叫声。我抬起了头。望着黑板,回响一下老师的话语。啊!我迅速站起来,没有力气的走上黑板。面对着物体的图案,发起呆来。老师以为我正思考着,可却发现我半天不动。他叫叫我,拍拍我的肩膀让我回座位。哎`怎么回事拉?今天真的没精神啊。我到底怎么了。见天的内容一点也没进入脑中,我惨了!不要啊!我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再这样拉。我天天早早睡了要!!!  今天真的是十分无聊啊,我最讨厌讨厌的一天。我心中完全男子形象的老师不知对我的看法又如何了。我死定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信自己一定能
       完美的,意外
       人间自有真情在
       菊花
       我的童年梦
       归雁情椰花情故土情
       牵挂,痛苦而美丽
       我的想象(转载)
       皇帝的新装
       自编《哈利波特之里德奥》第六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学校吃饭也发愁
    学校
    对新学校的感想
    初三的学校生活
    新学校新老师新感受
    学校无间道(1)
    新学校印象记
    今日我当家
    同一个学校同一个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