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相信自己一定能

花儿对自己说:我能,世界上便有了纷繁多姿的斑斓色彩;柳条对自己说:我能,世界上便有了绿薏缭人的脉脉含情;云儿对自己说:我能,世界上便有了缥缈梦幻的天涯海角。 
 我对自己说:我能,所以世界上多了一份成功。  
我依稀地记得,出门前,父亲对我说的那句话:“孩子,咱穷,也只能苦了你了......”父亲再也说不下去了,但父亲的意思,当女儿的又怎能不知道?“爸,放心吧,我知道我该怎么做!”我拿起我的行李转身走出家门,我没有回头,因为我知道我一旦回头,泪水便夺眶而出,我不能让我的父亲看到我伤心的样子,那样他会更担心,我能做的,只有把泪水往肚子里咽。 
 
这是我头一次出门打工,头一次离开家这么远,头一次学会自己生存,只为了那在别人眼里不算什么的大学学费,我坐在去沈阳的火车里默默对自己说:我能! 
 
看到别人那游玩的假期,再看看自己脚下忙碌的脚步;看到别人吃着肯德鸡,再看看自己口中的馒头;看到别人轻松地走入大学的校门,在看看自己手中那可怜得不能再可怜的钱,我对自己说:我也能上大学! 
 
我能,所以我必须这么去做: 
 
早上5点起床,开始我的家教生活,一直到晚上10点,每天晚上我还要做陪读,讲题的时候我的嗓子专心的痛,一回到我租的房子,我对着水龙头大口大口地喝自来水,却从不买一瓶矿泉水; 


 
每天我都要在不同的人家来回穿梭,到晚上,脚上总是起了许多的水泡,我却舍不得花一快钱去坐公交车,我用我的这双脚去走我自己的路,无论脚有多痛,现在我的脚比以前厚了许多,全是一层一层厚厚的茧子; 
 
每天中午我从不舍得去吃午饭,我总是利用这个时间给人发传单,实在不行了,我就到超市里去买一块钱4个的馒头,下午又接着去做家教; 
 
半夜,我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完美的,意外
       人间自有真情在
       菊花
       我的童年梦
       归雁情椰花情故土情
       牵挂,痛苦而美丽
       我的想象(转载)
       皇帝的新装
       自编《哈利波特之里德奥》第六集
       癞蛤蟆苦难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我相信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