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完美的,意外

 新的开头,本应有好心情,想归想,我也想有,可貌似也没好到哪里,有些事就往往那么不尽人意。对电脑也开始兴趣缺缺,我也明白自己的首要任务是什么,然后也在很努力的管住自己。也不怎么觉得手机带在身上能干嘛,从初一起来,很少拿个手机一直发信息,有时竟也懒得发,手机停了也不急于去充,虽然联系不方便。我并不是想写这个,我不懂说自己想说什么,我也不想再提起什么,既然一切都变得很不一样,那我也要好好适应,这是迟早的事,我不想有什么事能挡我,我不希望自己有什么疑憾。最近的频繁头痛让我有点受不了,一痛就会冷,让我无法静下心。这不是我想要的,我要身体好好,班主说这是本钱。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诠释这个冬天, 还有这12月。可能它离我太遥远,阡陌纵横。 原本在那天想要让大海和在大海中的笑声洗涤我的思绪,但在这个城市里我几乎什么都找不到。 在原本的冬天上, 温度骤时降低,猝不及防。 于是, 当那个信念又浮起来的时候,又重新组织着开始了,如果一直把期待和梦想都眼望着送给未来,或许会开心一些,但每次的这个时候. 会感到自己的梦想其实一点价值也没有. 去哪里笑得再大声也不会开心一样。最近的出游我都试图找一个自己的时间. 看看在不一样的环境中可不可以勇敢一点. 但当每次找到的时候. 总会有人来打破. 所以无能为力,就会感到特别乏力.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明白过. 梦想是经营,不是寄托.  电脑关了好一阵子了。 奇说我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要是真的可以人间蒸发不留一点痛苦的话. 我想我现在应该不在这里吧. 我想我的幻想可以一直持续. 但看到别人的影子随即从我身旁消失的时候. 我又回来了.. 毕竟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从我还没有张开眼. 就注定了.我要在这里,在这个城市漂浮好些年. 这里的空气近乎让我窒息. 我好像是一个异乡者. 总是不能适合这里. 我想, 我应该生活在南半球吧.  6月的安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自有真情在
       菊花
       我的童年梦
       归雁情椰花情故土情
       牵挂,痛苦而美丽
       我的想象(转载)
       皇帝的新装
       自编《哈利波特之里德奥》第六集
       癞蛤蟆苦难记
       彼岸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心中最美的画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最美的声音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亲爱的,可不可以不忧伤
    美的小草
    美的真谛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
    最美的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