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
感谢大自然,给我物质上的幸福;感谢老师给我精神上的幸福;感谢父母,给我生命的幸福。
身在福中不知福,我走在前行的路上明白了幸福的含义。
我是一个丢三落四的孩子,却丢不掉我的幸福,我很庆幸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坐在家里忙忙碌碌收拾好去上学的学习用具,不禁打了个抖。窗外寒气逼人,透明的窗户起了白雾,好想另藏玄机!隐隐约约的灯亮闪烁在一团,这是他人的幸福。似乎每人都有自己的专属幸福,而我的幸福是在感恩之上。“冷不冷?快把衣服穿上!”妈妈带着激动的语气说。“我不冷”!我坚定地回答。母亲的心还是不能放下,只好抓住我的收硬塞衣服,我拼命的挣扎,左右摇晃,如一条鱼儿般翻动,躲过了母亲的手,我胜利了!
我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寒风飒飒,狂风在空中吼哮着,我不禁打了个寒战。风一阵阵向我扑来,附在我的没一个毛孔中,钻进了我的血管,涌入了让我的血液。刺痛刺痛的感觉时不时在骨髓里打转。一个念头浮出脑海,我的笔袋带了没有?做完写完作业好像没有收哟!天啊,求求你将笔袋放进我的包里吧。我把书包放在一旁,试摸着鼓鼓的书包,好像在耶!慢慢的睁开双眼,一切都在预料之中,可意想不到的是,还有一件温暖的衣服。我立马将衣服穿上,并且将纽扣和拉链封死,一股信服感涌上心头。我走在凉寞的路上,感染着每一个生物!
在以后,我一定要抓住我的幸福,不会让它溜走!
我很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7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照片里的温情
       做一束正能量
       心灵深处的愿望
       盼除夕
       蝙蝠侠不朽的传奇
       在爆竹声中
       前行路上的幸福
       简单多好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挫折不可怕
     生命的水仙花
     学校的食堂
     我很幸福
     照片里的温情
     做一束正能量
     心灵深处的愿望
     新学期计划作文800字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父母的爱作文800字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我很幸运作文
    其实我们很幸福
    那一次我很快乐
    有你我很幸福
    那一刻,我很自责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爱启发
    那一刻,我很温暖
    我很幸运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