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多脸老师作文

我们的老师是一个多脸的老师,经常会变脸。所以我们给我们的老师取了一个外号“多脸老师”。而他也没有辜负我们这个外号。
   当我们刚被分到他的班上的时候,记得他第一次给我们开班会的时候,他给我们的感觉是很幽默的,他以笑话的形式介绍了他自己。那个时候的我们都觉得老师都很和蔼可亲。可是,随着慢慢的接触,我们发现他很严肃,他给我们班制定了很严格的班规,而且还很严肃的告诉我们要严格的遵守班规,否则的话我们会很惨的。那个时候的我们感觉到他很害怕。
   但是记得那次是学校的运动会,我们班上参加了班级接力比赛。记得那次我们全班的人都非常的努力,都想着为我们班取得第一名,结果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那个适合的老师开心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和我们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孩子一样。那个时候的我们都喜欢他。可是第二天之后,他又变成了原样。
   还有一次是学校的期末考试,我们全班都没有考好,那个时候的老师像一个黑脸的张飞一样。一进教室,对着我们就是一顿严厉的批评。唉唉,之后的一个月,我们都没见他笑过。直到我们第二次期末考试,我们的成绩很好,才再看到他的笑容。
   这就是我们的多脸老师,他的每一张脸,每一次变脸都是为了我们。这就是我们的老师。

点评:
   作者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老师不同心情的时候不同的脸部表情,通过这些脸部表情来间接说明老师对他们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83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有个小伙伴作文400字
       让我们为低碳奋斗吧作文
       我的头发摊上事了作文
       雨温暖作文
       生命的绽放作文
       感动作文500字
       骑出来的道理作文
       品味四季作文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作文400字
       我关注的一个人作文
     
     晨间的“战争”
     留心身边的美景
     难忘的清明节
     外公的教诲作文
     春季运动会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爱作文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多脸老师作文
     吃水不忘挖井人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关爱学生的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老师给我的关爱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谢谢您老师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