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

星期五,天还下着蒙蒙细雨,我可担心了,要是明天还下雨那烧烤的活动只得取消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刚从床上爬起来;就急不可待地向窗外看去,还好天公作美,不仅雨停了,而且太阳公公也露出灿烂的笑容!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做好一切准备后,便冲向金笔作文培训班。
   我来到学校,大家都准备好了,老师见我来了,于是选我当举旗手。我举着校旗威武地站在队伍最前方,感到万分荣幸。
   队伍开始前进了。我一面领着队伍前进,一面挥着红旗。大家有说有笑,有的高兴地唱着歌儿,有的兴奋地谈论着这次烧烤。不知不觉,我们便来到了柳山地段,大家兴奋极了!四周绿树成荫,鸟儿为我们欢唱,一朵朵美丽花儿仰着脸开放在路旁。景色真美呀!可大家却无心赏景了,一个个健步如飞似地奔向目的地。
   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一个专搞烧烤的草地上,大家兴奋而有秩序地围坐在烧烤炉旁,老师们则在一旁为每组分配烧烤的材料。
   “大家自由活动了!”老师喊了一声。有的同学便争先恐后地去抢吊床。有的同学在和老师玩游戏。
   正当我们玩得尽兴时,“烧烤了!”不知是谁叫了一声。我们扔下手中的东西纷纷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上菜”
   首先,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根火腿肠,由于没经验,大家手忙脚乱起来。有的急着对旁边的ren da叫:“快放油!”有的什么也不放,直接扔进火炉,有的油放多了,油滴到火炉里,“扑哧”一声,火苗窜了出来,把火腿肠烤黑了。我看着心也痒痒了,于是也动手烤了起来。我先把火腿肠涂了些油,接着放到火炉上,可能是油太多了,火苗一下子窜了出来,把我吓了一跳,旁边的人急忙叫道:“快拿开!”我拿着夹子迅速把火腿肠夹开,还好及时,火腿肠没被烤黑。等火降下去后,我又接着烤。几分钟过后,终于烤熟了。我涂上各种配料后,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虽然很烫,但味道还是挺不错的。再看看其他组,情况也不妙,有的烤得黑乎乎的,像煤炭一样;。有的却没烤熟。哈哈,真是丑态百出。但大家吃得那么开心,笑得那么灿烂。
   万事开头难,有了第一次的尝试,烤后面的食物就熟练了,我们每次都能把食物烤得香喷喷的,其他组都羡慕我们呢!
   通过这次烧烤,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实践后才能体会其中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94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拯救小燕子作文
       家门前的小巷作文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玩玻璃珠作文
       有趣的活动课作文500字
       一次成功的表演300字
       戒烟风波作文
       游中华恐龙园作文
     
     摇起手中的桨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
     当风暴来临作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
     家门前的小巷
     当风暴来临
     我心中的梦
     科技馆作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有趣的科学之旅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实验作文
    燕子喂食真有趣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