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爱是我的天堂


母爱是我的天堂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向日葵的幸福,是享受钻石般的阳光。
母亲的爱,就如这钻石般的阳光,而我就是在阳光照耀下茁壮成长的向日葵,在这温暖而又伟大的阳光照耀下,我渐渐长大成人。
小时候常常依偎在母亲的怀抱里,吵着要妈妈讲故事,妈妈拗不过,只好重复着那听过无数次的话语,我满心欢喜。于是,我听着听着就进入了梦乡。在甜蜜的梦里,梦见的依然是母亲。啊,那时候真是幼稚极了,在自己的世界里,永远只有母亲,容不下别人。
慢慢地我长大了,自己的世界也似乎越来越大,每天和母亲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于是便和母亲渐渐疏远了。从此我们生活在各自的天地中,两人的生活简直是格格不入,耳边总是绕着母亲没完没了的唠叨,日久天长,这种唠叨就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常菜,因为那是母爱的体现。

如今,我已是十几岁的花样年华,随之改变的也是母亲。我在一天天长大,而母亲却在一天天衰老,皱纹已爬满了她的脸庞,眼睛也渐渐失去了光泽。但是我还是那样的爱着母亲,因为她对我的爱,此时已完全写在她那深邃的目光和迟缓的行动里。虽然不再那么耀人,可仍然在伴随着我健康成长。

母亲啊!你可知道一个做儿女的心;当岁月的痕迹刻满你的额头时,儿子的心里是多么的痛啊!我多么希望让时光倒流,让你青春永驻,光芒耀人,令我这株向日葵日夜向往!

母亲啊!世界上最无私的爱呵!你的爱给我温暖,令我陶醉。你就如同一条长河,恬静、柔和,我在自由地享受着万物带来的欢乐。

你的爱滋润着我的心田,吹拂着我的心扉,用那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感动着我。你的爱,永远是我最温柔的港湾,向往的天堂。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95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展示风采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
       成长需要坚持
       爱如茉莉读后感
       优化团体
       感谢挫折
       环保在我们身边作文
       地球妈妈生气了作文
       早想对你说一句……作文
       展示风采作文600字
     
     母爱是我的天堂
     展示风采
     参观污水处理厂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检讨书范文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
     纸飞机的剪影
     拯救小燕子作文
     家门前的小巷作文
     生命之路的波浪线
    母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关于写母爱的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秋叶你是我的一本书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你是我的一本书
    诚信是我前进的动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