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又到灾难时


又到灾难时
“唉,好无聊”每当我说出这句话时,我总会打开电脑,刷刷微博,看能不能遇上些什么事情
就在我漫无目的的寻找时,一条新闻映入我的眼帘“四川芦洲雅安7.0大地震”,我被震惊了“怎么又有地?”我内心不禁想到,同时,我为四川的同胞们默哀,为什么又有地震?为什么四川又要死那么多人?为什么会这样!我内心在呐喊着,可我知道,这只是于事无补而已。
慢慢,我静下心来,我明白,我应该做的不是无谓的呐喊,而是做些对他们有帮助的事情,我四处张望着,摸着自己的口袋,寻找那张传说中的“人民币”,终于在右边的裤袋里,我寻出了一张10元的人民币,就在我想为他们提出帮助时,我突然发现,我似乎做不了什么,因为我没有网银,而身边没有慈善机构,我感到渺茫,我望着新闻里传出一个又一个的噩耗,我内心似乎被把刀,一下又一下的刺着,无法说出,却要独自忍耐。通过电视我可以看见,那些父母哭的是如何的凄惨,那些小孩,寻不到自己的父母,那样的无助,这样的情景一幕又一幕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可是我,可是我我又能做些什么呢?我就像一个局外的人,无法给予他们一丝帮助,无法给予他们一丝安慰,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是无能,很无助。
我有些自责,可这有点在做无用功,可是我无法忍受那样凄惨的哭叫,那样悲惨的结局,我紧握那种10元人民币,努力抑制那些想要奔出的眼泪,可是它们不听话,它们还是奔出来了,我能感觉到,它们沿着我的脸颊,一颗一颗的往下落,重回大地母亲的怀抱。
许久,电视不再传出噩耗,我的手不再握紧那张人民币了,眼泪不再调皮的奔出,而我,静静的靠在一张椅子上,欣赏天空那蔚蓝蔚蓝的颜色,只是,今天的天空似乎没有那么的蓝,有点灰,颜色有点沉,但我还看见有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97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朝阳
       与命运作斗争
       不逝的橙色
       与爱同行读后感
       人性中的丑恶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
       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友谊作文500字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又到灾难时
     朝阳
     使用特权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7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春联的回忆
     我把掌声送给你
     母爱是我的天堂
     展示风采
    又到童年烂漫时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
    又到读书时
    又到山花烂漫时
    又到春风烂漫时
    又到一年花开时作文
    又到中秋月圆时
    灾难是一所学校
    又到花落时
    我渴望灾难消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