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午后作文

四月,空气中充斥着一种不冷不热的惬意。风裹卷着一股青草般的香味,吹拂过每一个毛孔。暖黄色的阳光透过树荫的缝隙,在地上投下无数金黄色的碎片光斑。一切,都散发着一股懒洋洋的温情。
   我看着面前的沈冰洁铁青着脸,旁边的石陈菲一动不动,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一样可怜。她们俩沉默了一下,转身走到操场旁边的大成殿旁,等我回过神来,她们已经跑了离我十几米远。
   阳光像是黄油一样,把油亮浓郁的草地,涂抹地金光闪闪。可在我面前,却与这场景格外地不合适。
   我跑到他们跟前,老远我就望见沈冰洁沉着脸对石陈菲说着什么。要知道,沈冰洁发起脾气来是两个人都拉不住的。石陈菲睁着她那双清纯乌亮的眸子,那双清纯的眸子就像一个深不见底的黑色水潭。她懵懂地点点头,几根凌乱的头发软软挂在额前,显得特别清纯可爱。
   沈冰洁最终像是被她这幅“不以为然”的表情惹怒了,冲她眉毛一拧,一下从她身边跳开,指着她的鼻子恶狠狠地说:“我刚才拜托你别在她面前提书那事儿,你到底想怎样!”听得出,她真有些急了,声音都因为怒气而颤抖起来。
   我刚迷迷糊糊跑来想问个清楚,因为她们反常地表现让我实在想不通。可再一听这句话,简直有些五雷轰顶,因为沈冰洁平时是很少发脾气的,而石陈菲她一般是不瞒着我什么秘密的。可正当我要向她们问清楚时,我发现石陈菲眼睛里的光刷得一下就灭了,仿佛被吹熄了的蜡烛,沈冰洁看着她,脸上的表情也有点后悔。两个人都不再说话,只是冷冰冰地站着。
   她弯下身,在我望见她最后一眼,我看见她眼眶有些红。她轻轻闭上她漆黑而温润的眼,把脸埋进膝盖里,柔软的睫毛上凝结着绚灿的阳光。她看上去像是睡着了,蜷缩着她长长的腿,看起来像是一只疲倦的鹿。
   气氛僵持了起来,一瞬间,我尴尬地恨不得找个洞钻下去。
   风吹了过我们的脸颊,带着渐渐上升的温度,却又不会炙人,恰到好处的温度让我们的脸显的红扑扑的。头顶的蓝天翻涌着仿佛永远的年轻气息。而她仿佛红色的美好云霞,围绕在我们的周围,这种单纯感,让她在我心中柔软又可爱。
   阳光好得一塌糊涂,亮得那么残酷。
   过了很久,她终于站了起来。她眼眶此刻通红的,让人觉得十分怜惜。风把她的额前凌乱的头发吹起来,就像一群在风中轻快奔跑的小精灵。她抬起头望着我,又望了望沈冰洁,嘴里呜咽着欲言又止。她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像极了一只受了委屈的大狗狗坐在你面前抬起头用无辜的眼神望着你一样。
   她走到我身边紧握我的手,她的脸渐渐恢复过来,就如同刚刚一直处于死机状态的电脑终于可以重新移动鼠标了。我看着面前的石陈菲,忍不住快要哭起来,因为我不愿看到她这么娇柔的人流泪。
   她站在我面前,和沈冰洁对视着。
   好大会儿,她才红着眼把事情的原委讲清楚。沈冰洁嗔怪似的盯着石陈菲不放,石陈菲也咧嘴尴尬地笑笑,阳光把她的脸裹进一种带有悲怆色彩的黄昏里,头发在阳光变得毛茸茸的。
   我们三个一起走着,阳光好得仿佛都能当油彩涂抹在干净的天空上。这午后,是我们误会之后更加坚固的友谊。蓝悠悠的天空似乎也在说,友谊,让这午后变得更加快乐,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7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祭祖作文600字
       阅读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作文
       奇怪的滋味作文
       胆小的我作文350字
       谈笑风生作文
       纷纷扰扰作文
       捡树叶作文
       零花钱大作战作文
       遂宁最美丽的地方作文
     
     门前的树
     神奇的历险
     玉皇山春游作文600字
     剪不断的脐带作文600字
     砍价记作文800字
     快乐的午后作文
     期待成长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快乐的时光作文1000字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的支点作文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不一样的快乐作文
    畅游书海享受快乐作文
    快乐的春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