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玉皇山春游作文600字

在桃花盛开的春天,学校组织我们去玉皇山春游。
   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车子来到了玉皇山。我们在路边美丽的绿树和鲜花簇拥下走进了山顶。来到山上,错落有致的山间景色立即让我们感到心旷神怡。只见山体延绵,山水一色,果园连片,使人留连往返。
   刚走一会,一阵幽幽馨香随风飘来。我不禁向远方一望,那错落有致的山岗上,粉红色的一大片,如落日,似火焰……
   哇!那大片欲燃的桃花,在雪白梨花、黄色菜花的印衬下显得格外艳丽。
   哦!这就是桃花园,我第一次见到如此多的桃花。那争奇斗艳的粉红让我们兴奋不已。我的朋友早已不能自制,飞快钻进桃花深处,不停地将那迷人的景色连同美丽的身躯收入心中。
   穿梭桃园,欣赏着这多色的桃花。我的心经不住这美景的诱惑,渐渐地陶醉了。其实,陶醉的又何止我一个人。那一批接着一批的人从四面八方涌来,他们穿梭在田园中,在温暖的阳光下尽情赏花,享受着自然风光。
   走在狭小的山路上,我一边仔细品味着空气里的芳香;一边望着那一片片桃园、梨园。想着收获的季节,这里将是硕果累累,一片丰收繁忙的景象。想到这我美美的舔了舔舌头。
   在玉皇山上,供人欣赏、游玩的并不只是美丽的鲜花和田园风光,还有《我的兄弟叫顺溜》影视拍摄基地。当我们吃完午餐后便准备去那里。
   临近中午,我们好不容易走进了“顺溜”战斗和生活过的“军营”,那儿有储存qiang支的房子,有专门商讨的房子,还要可以看电视的房子。我们不大多拿起qiang支享受着“将军瘾”,有小部分人参观其它房子,而我走近可以看电视的房子,看着《我的兄弟叫顺溜》这部电视剧。
   随着太阳渐渐偏西,我们拖着的身体但却高兴的心情离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7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剪不断的脐带作文600字
       砍价记作文800字
       快乐的午后作文
       祭祖作文600字
       阅读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作文
       奇怪的滋味作文
       胆小的我作文350字
       谈笑风生作文
       纷纷扰扰作文
     
     门前的树
     神奇的历险
     玉皇山春游作文600字
     剪不断的脐带作文600字
     砍价记作文800字
     快乐的午后作文
     期待成长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