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砍价记作文800字

华灯初上,“麦田·守望”的几个唯美字样闪烁着光泽,在夜空中显得流光溢彩,剔透橱窗里映出了熠熠生辉的水晶灯,一件件弥漫着普罗旺斯风格的薰衣草香味的衣服,我忍不住踏进了格调轻盈的小店。
   “欢迎光临!”老板娘霎时露出三分微笑,热情又不显谄媚,活泼又不失规矩,可是她那灼灼闪烁着的瞳仁掩盖不住她心中的欣喜,老板娘搓着纤细的手,端庄雅致,她神情大悦地问:“小姐,需要我帮什么忙么?”
   我将双手从容的插入口袋中,嘴角上扬,扮出一副“酷女孩”的气质,眯缝着眼睛,款款地答道:“不用我随便转转。”说罢,我便踱着步子,穿梭于排排衣架旁,目光快速扫过每一件衣服,我用手摆弄着衣服,那排衣服乖乖的在我手中一阵晃动。倏地,一袭美丽的衣裳吸住我的眼球,粉红的绒妮子荷叶领,配上雪白丝纺蕾丝,无比精致。
   我咬咬下唇,挥挥手,指着那件衣服,对站在我身边的老板娘问:“这衣服多少钱?”老板娘笑靥如花,高高盘起的桔红若焰秀发摇晃着,就像光滑的缎子颇有节奏的跳着曼妙的迪斯科,她那张猫脸上透着樱桃粉的红晕,恰如一朵嫩嫩的康乃馨,不假思索的说道:“四十五元!”而后,她又犹如公主般恬静的取下那衣裳,银色亮片指甲油在米色灯光下倍感耀眼,“小姑娘,你要买这件衣服吗?”她故意拖长了声调。
   我迟疑了一会儿,咽了口唾沫,拉拉衣角,抿了抿嘴:“我要买,但是可以便宜一点吗?”我试探性的问了问。老板娘清清嗓子,豪爽地舞舞手:“虽然是亏本价,但就算学生优惠吧,你就卖四十吧!”话毕,她还朝我眨巴眨巴眼睛,风,卷起她黑点白底的衣衫,映得她俏皮可爱,情不自禁的,那小巧玲珑的酒窝地探了探头。
   不满的我撅起了嘴巴,心里在不停抗议,我挪了挪脚,头摇来摇去,发丝飘逸的拍打着我的面庞。皱起了眉头,从嘴里蹦出一句:“什么?四十?你敲诈吧?我看这衣服最多十五!”我已有些气急败坏,果真是无商不奸。老板娘摊摊手,蹙起柳叶儿似的眉毛,连刘海也变得凌乱起来:“不,不不,小妹妹,十五真的不能卖。”
   “我看能卖。”我随手拿过老板娘手中握着的衣服,“你看一看这针缝的,啧啧啧,针脚一会大一会小,一点都不美观……”我尽可能的充行家,找缺点。
   “那就二十五吧!”老板娘一把揽过我手中的衣服,她眼睛瞪大的像铜铃,亮晶晶的。两只胳膊活像母鸡翅膀一样合拢,一股脑儿把衣服护在胸前,狠狠心,定了下来,那表情似乎心疼了。
   我想,不行,再试试。我嘟起腮帮,撒娇一样的说:“老板娘,今天是星期一,亏损的钱一周必定能赚回来。再说了,我是个学生,属于没钱一组,你开开恩,大发慈悲嘛……”
   老板娘捂着胸口,脸色有些苍白,像个棉布娃娃,把衣服递给我:“十五,恩…就十五吧…唉…”“耶!”我飘飘然地接过衣服,飞快付了钱,生怕下一秒老板娘反悔,一蹦一跳出了店门,怀中艺术品般的衣服,让我心情好了起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7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午后作文
       祭祖作文600字
       阅读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作文
       奇怪的滋味作文
       胆小的我作文350字
       谈笑风生作文
       纷纷扰扰作文
       捡树叶作文
       零花钱大作战作文
     
     门前的树
     神奇的历险
     玉皇山春游作文600字
     剪不断的脐带作文600字
     砍价记作文800字
     快乐的午后作文
     期待成长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雨的印记作文
    锡惠游记作文600字
    游记作文800字
    钓鱼记作文800字
    游记作文600字
    鲁滨逊漂流记作文
    旅行记作文
    旅游散记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月球旅行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