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剪不断的脐带作文600字

从一出生,我们剪断了在母体内维持生命的脐带,但仍留下了维持感情的脐带。
   一瞬,十几年过去,我们已不再是当初的摸样。
   母亲,本是乌黑柔亮的头发,今日却已有了白丝;我,一秒前还在满地的蹒跚,一秒后,却已收起了稚气,而迎来的是成熟。
   仿佛一秒前,我还在对母亲撒娇,非要让母亲在暴雨天去买一个没必要买的香芋派。
   仿佛一秒前,我还不听母亲的话,不好好走路,非要跑着,上蹦下窜,爬上爬下,不小心一摔,一身的伤疤,脸哭成了花猫。
   仿佛一秒前,我还哭着闹着不让母亲去上班,只要母亲一答应带我一起去,就立刻穿好衣服,擦干脸,一扭一扭的拉着母亲一起去上班。
   仿佛还在一秒前,还因为没有拉好母亲的手而走丢,在大街上哭着,不一会儿就见到了一脸焦急的母亲,急急地扑上去,不肯松手。
   仿佛一秒前,我还在远离母亲的寄宿制兴趣班上课,母亲一见到手里拿着白乎乎的馒头,连一点菜都没有吃的我,心酸的流下了分别甚久的思念的眼泪,一脸的十万个不愿意让我去那。
   仿佛只过了一秒,却早已时光流逝而不见。
   无论在何时,在何方,只要一想起自己最爱的母亲,总能流下一些思念对方的眼泪。
   血与亲情,被感情的“脐带”所连接着,从未剪断。时光,可以磨去母亲的青春,增加了她的皱纹,增添了我的成熟,改变了我们的容貌,却磨不去对母亲的那一种存在,磨不去母亲对于我的那一种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7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砍价记作文800字
       快乐的午后作文
       祭祖作文600字
       阅读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作文
       奇怪的滋味作文
       胆小的我作文350字
       谈笑风生作文
       纷纷扰扰作文
       捡树叶作文
     
     门前的树
     神奇的历险
     玉皇山春游作文600字
     剪不断的脐带作文600字
     砍价记作文800字
     快乐的午后作文
     期待成长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剪不断的脐带
    割不断的亲情
    永不断的双百链
    我的梦在不断延续
    被折断的画笔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