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夕阳柔柔地照着大地,整个世界变成了金黄色的,我和妈妈一起走在公园里,妈妈用她那温和的手摸着我的头说:“唉,日子过得真快,一想到我以前还是一个小不点儿,到现在我都有女儿了!”“哦?”我拉着妈妈的手一边走一边问起了我小时候的故事。
   小时候
   小时候,我每天晚上都要喝了牛奶才睡觉。
   每天我上床了,妈妈便从厨房里拿着装满牛奶的奶瓶走出来了,走到我旁边一边小小的喝了一口,一边说:“来,喝了它吧!温度刚刚好。”看着我甜甜地喝着,妈妈的嘴角边挂着幸福的微笑。
   就这样我躺着喝完了牛奶,也悄悄地睡着了,有时在梦中觉得妈妈来给我盖被子呢!
   后来呀
   后来,我渐渐地长大了,很多事情能自己做了,妈妈似乎显得不那么重要。
   那时,有本书是在孩子圈中风靡一时,那本书是《查理九世》。每天在学校里,课间无趣时从书包里拿出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晚上,我拿着小熊娃娃上床了,但是睡不着,因为《查理九世》很恐怖。百般无奈,只好“噔噔噔”地爬上楼和妈妈一起睡,抱着妈妈的手睡觉,有种温暖的安全感。
   现在
   现在,我开始觉得妈妈很唠叨,但是我的心里是爱着妈妈的,我知道,妈妈给我加衣服是为了不让我冷;妈妈说我粗心是想让我好好学习……
   妈妈我爱你,时光会流逝,如果您渐渐老去,您的白发乱了我会帮您梳理;您皱纹变多了,我会为您买保养品……我永远爱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98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能没有你作文
       黄河赞作文
       回头一瞬间作文
       灿烂的微笑作文
       为生命着色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冲动是魔鬼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
     人生之旅作文700字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我快乐因为我走出了挫折
     为生命着色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又到灾难时
     朝阳
     使用特权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700字
    妈妈别再把我当小孩作文600字
    妈妈给我的教育
    傻妈妈作文800字
    坏妈妈好妈妈作文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女儿懂了
    第一次亲吻妈妈作文
    我为妈妈煎中药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把爱献给您妈妈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