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生之旅作文700字

人的一生就好比一艘在大海上航行的船,而你自己就是这艘船的船长,驾驶着它,航行在那无边无际的大海上。
   海港中风平浪静,你把它命名为“一帆风顺”号,开始了你的航海之旅!可是,刚驶出港口,就遭到了大海的反对,它不赞同你这个称号,一次又一次掀起浪花,努力想阻挡你,让你在它的威胁下停止远航的脚步。而你却毫不畏惧,勇敢的同风浪搏斗,你驾驶的“一帆风顺”号,成功地驶向了下一站。你特意将这艘船的称号改为“一往直前”号。
   到了下一站,也就意味着你将面临更大的困难,可你的“一往直前”号是否可以冲出重围,继续一往直前呢?
   海底时不时会有一些暗礁,它使许多航海家为此放弃,你是退缩还是继续前行呢?犹豫片刻,你直了直身子依旧选择了继续前进,因为你从来不被困难所吓倒。“一往直前”号又一次成功地躲过暗礁,艰难地来到下一站。
   有始必有终,过了这一站,你的航海之旅就结束了。这时,海上的风变得更加凛冽,吹起那更有力的浪花,咆哮着冲击你的“一往直前”号,想让你永沉海底,成为它的囊中之物,而你从未退缩,继续进行着你的航海之旅。因为你始终坚信——只有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果然,你历经艰险再一次冲出困境,完成了你的航海之旅。
   的确,人的一生就是那一艘航行在大海上的船。只要我们勇敢面对,不被困难所吓倒,你定会一帆风顺、一往直前地走完你的人生之旅!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98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黄河赞作文
       回头一瞬间作文
       灿烂的微笑作文
       为生命着色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心中的那颗星
     人生之旅作文700字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我快乐因为我走出了挫折
     为生命着色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又到灾难时
     朝阳
     使用特权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700字
    人生入戏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
    人生的信仰
    有趣的科学之旅作文
    空中之旅作文
    难忘的云南之旅作文
    人生因进一步而更精彩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人生的决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