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个成长故事。有快乐、有伤心、有痛苦、也有有趣的,总之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
   我也有个美好的成长故事,这个故事使我一生难忘。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一件我的成长故事——第一次独自睡觉:
   记得我五岁那年的一天,平时,妈妈都会陪这我睡觉,等我睡着了,才离开我。可是,今天,妈妈却让我独自一人睡。
   于是,我只好回到小家,独自睡觉。
   也不知为什么,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我下了床,拿起蜡笔和纸,画了几个保护神,画完后,我就把这些保护神挂在我的床上,看着这些保护神,我的心,平静了不少,但,还有一些的害怕,接着,我忐忑不安地渡过了这个夜晚。
   第二天,我一早起来,妈妈就对我说:“婷婷,你真勇敢!”当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从此以后,我便开始一个人睡觉了,真可谓“万事开头难”啊!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记忆中,童年有趣的事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随着时光的流逝,有的事渐渐淡忘了,而有的事印在脑海里却怎么也抹不掉。今天我就写出其中一件事讲给大家听听吧
   记得在我四岁的时候。一天,妈妈不在家,让奶奶在家管我。这天,奶奶正在做饭,发现盐巴没有了,便把我叫过来,对我说:“孙女儿,你能帮奶奶去街上买一包盐巴回来吗?”我犹豫了一下,奶奶见了,慈祥地对我说:“对了,你瞧奶奶这记性,真是的,我怎么把你忘了啊,你才四岁呢!肯定不会买菜了。”从小我的嫉妒心就强,听了奶奶这话,心里更是急了,连忙争辩道:“奶奶,您别看我年纪小,我还是会帮家人分担家务的,买盐巴,这么简单的事情,我会做不来吗?”奶奶笑了笑,说:“你还是别去了,一会儿在路上出事了,我会很心疼的。”“奶奶,我又不是豆腐做的一碰就倒,奶奶,您就让我去吧!奶奶~~!”奶奶最听不得别人在她的面前说肉麻的话了,所以,索性就答应了。我接过奶奶手里的几元钱,直奔门外,只听见奶奶一直在家里叮嘱我在路上慢一点。在路上,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终于来到了超市,一进超市,超市里的东西真是琳琅满目,各式各样,人山人海,我不由自主感叹道:“哇!真是好大啊!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商品!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废话不多说,我得快点去买盐,不然,奶奶该急坏了。”我来到超市的日用品区,拿到盐巴,直往收银台去。我把钱付给收银员阿姨后,就离开了超市。在路上,我兴奋不已:“这可是我第一次独自一人来到商场买东西,刚才的话都是骗奶奶的,其实,我根本就没有自己一人来买过菜,这一次,我真是太激动了!”正当我在兴奋时,装盐巴的包装口袋不小心划破了,盐巴撒了一地,我想伸手去捡,可是怕把我的手弄脏,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妈妈平时都用水把脏的东西洗干净,这次,我何不……“心动不如行动”我立马在旁边的一个老爷爷家借了一个盆子,再放了一点水,拿到街边,把打倒的盐巴用手捧起来,装进水盆里,用手淘干净。我把水盆带回家,拿给奶奶,奶奶见我两手“空空”,对我说:“尧熙,你买的盐巴去哪里了?”我自信地指着手里端着的东西,我见奶奶疑惑不解的表情,向奶奶解释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00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家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游名人广场作文
       浙江桐庐游记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风的色彩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农家风光作文700字
     办公桌前的你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
     人生之旅作文700字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我快乐因为我走出了挫折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童年的白色风车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关于承担的作文700字
    又到童年烂漫时
    童年趣事6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