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跳蚤市场,跳蚤市场。能卖些什么呢?”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翻箱倒柜。”你没看啊?”奶奶若无其事地说。我说:”哦,衣服可以吗?”“随你便。”……
   “啊,今天真棒,我真激动!”我笑着对姚宇欣说。”是啊。”
   过了几分钟,我们到了金鹰广场。哇,到处都是小记者!我还见到了我们班的同学。他们都带着东西,我却一点都没有带,因为我是来买东西的,不是来卖东西的。
   跳蚤市场终于开业了,我先去光顾了我们班同学的摊,结果被拉去守摊了(好惨)。我坐在摊子上,听着孙欣然的唠叨:”这个三块,这个五块,这个两块……”说完,她们立即走了。我很想吆喝,可有一点不好意思,不敢张口。等着等着,终于有人来买了。她问:”这条龙多少钱?”我说:”三块。”她说:”一块行不行?”要知道,我一点儿都不会卖东西,所以点了点头。终于,我的同伴回来了。姚宇欣说:”咦?那条龙呢?”我有点得意地说:”被我一块卖了!”她们一听,十分生气,孙欣然说:”那个至少三块呢!被你一块就卖了,你胆子也太大了吧?”说着,还打了我几下。
   也许是太生气了吧,孙欣然还骂了我一句:“你这个笨蛋,太笨了,你卖三块,他不买拉倒,反正有别人买!不许降价!”
   接着,有个大人来买了,孙欣然生气地说:“买什么?不买快走!”那个大人说:“买。这个多少?”“这个数!”那个大人一惊:”啊?太黑了吧,别人卖才一块,要你卖三块呢!”“不买拉倒,赶紧走人。”“走就走,你这个小孩真不懂得尊重人!”孙欣然立即来气了:“就你懂尊重人,我不懂?不买还骂人,这也叫懂得尊重人啊,大人不能尊重小孩啊?大人都不懂得尊重小孩,小孩怎么能懂得尊重大人啊?”“行,行,行,我不懂,你懂,行了吧。”“对,就我懂,怎么了?”那个大人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马上红着脸说:“好了,我走,行了吧。”然后悻悻地走了。
   我真是太佩服孙欣然了,那么多大人围观,她还能说的这么的流利,口才太棒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7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不败的微笑作文
       春游作文400字
       森林音乐会作文
       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读后感
       瞻仰烈士陵园作文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希望的种子作文
       又到灾难时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作文
     
     人生入戏
     父亲的目光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打不败的微笑作文
     与命运作斗争
     不逝的橙色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看望姥姥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关于承担的作文7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关于晚上的作文
    关于道德的作文600字
    关于笑的作文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