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看望姥姥作文

清明节假期,妈妈开车带我回到了姥姥家。
   一进门,姥姥便笑着出来迎接我们。我跑到姥姥旁边撒起了娇:“姥姥,你看妈妈让我背了两个包,累死了。”姥姥笑着用食指宠溺地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说道:“你呀!真拿你没办法!”
   进了家,我突然想起妈妈说的话:“姥姥的手腕还疼着。”我便仔细查看,只见姥姥的手腕肿得像一个大馒头。我小心翼翼地帮姥姥按捏着,一边关切地问:“姥姥,疼吗?怎么肿得这么大?”姥姥却笑笑说:“不疼,你回来呀,就什么也不疼了!”“姥姥,都肿成这样了,还说不疼?”我心疼地应着声。妈妈随后说道:“这还好,我那天回来都分不清手和手腕了,你姥姥疼得连筷子都不能拿。”“唉!老了,摔一下就扭着了。”姥姥唉声叹气地喃喃着。“您不老,您永远都很年轻。”我甜甜地说。
   晚上,姥姥要擦风油精,我说:“姥姥,您把毛巾浸在热水里泡几分钟,然后再敷到肿的地方,再擦风油精,肿会散得快。”姥姥却不听。在我的执意要求下,姥姥妥协了。只见她颤巍巍地去倒水,我连忙过去帮忙。等做完这些活,姥姥有些疲惫地喘着气,我心里不禁一颤:姥姥变得老了!
   第二天,我们要回家了。姥姥和姥爷把我和妈妈送出来。姥爷叮咛着:“路上慢点儿,注意安全!”“嗯!”我点点头,姥姥也嘱咐道:“路上小心点儿!”他们的眼里分明有几分不舍和期盼。
   坐在车上,汽车一路疾驰,我思绪万千:唉!他们都老了!为什么我要长大?为什么他们要变老?我不想长大,也不想让姥姥和姥爷变老,如果可以,就让时间停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6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
       乡愁作文400字
       美丽的体育广场作文
       有趣的滑雪作文600字
       充实自己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作文
       难忘的陌生人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贪心的黄鼠狼作文
     
     与命运作斗争
     不逝的橙色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看望姥姥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
     成长需要坚持
     几句心里话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文60
    给姥姥的一封信
    看望爷爷
    跟着姥姥卖红菱(转载)
    听姥姥讲她过去的故事
    美女姥姥换装喽!
    姥姥的目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